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哈登:科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一点不后悔离开雷霆(03/01 06:3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哈登:科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一点不后悔离开雷霆(03/01 06:3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03-01/06307045708.shtml
Feb 28th 2014, 22:3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受到某运动饮料品牌商的邀请,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以下是互动过程中的一些精彩问答:
  谁是你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员?
  哈登:科比-布莱恩特#一天到晚。我是一名湖人[微博]球迷,我来自洛杉矶,我以前常常会匆匆忙忙地赶回家看他的比赛。他是最棒的球员之一,他现在依然是,并且一直激励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谁是场上最难防守的球员?
  哈登:科比、詹姆斯和杜兰特。
  你、韦德[微博]和吉诺比利,谁的欧洲步更好?
  哈登:马努-吉诺比利,他是(欧洲步的)创造者。
  加盟火箭队以后让你感觉最棒的部分是什么?
  哈登:我的队友们都很有趣,而且我们一直都一起玩。
  今后你会参加扣篮大赛吗?
  哈登:有待讨论,你永远都不知道!
  你在场上的招牌动作是什么?
  哈登:后撤步。
  你在一场比赛中得到的最高分是多少,包括高中时代?
  哈登:57分。
  除了篮球之外,他还有什么梦想吗?
  哈登:退役后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
  你最喜欢对抗的球队?
  哈登:热火、雷霆和湖人!
  大多数人都不了解你的一点是什么?
  哈登:我真的会唱歌。
  你会刮掉胡子吗?
  哈登:是的,我会刮掉胡子,但是不会在近期。
  离开雷霆队之后有过后悔吗?
  哈登:没有,但我真的很想念那些家伙。
  谁是当今大学篮坛最出色的球员?
  哈登:贾巴里-帕克。
  (罗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