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加索尔:不排除与湖人续约可能 还想再拿一枚戒指(03/01 06:08)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加索尔:不排除与湖人续约可能 还想再拿一枚戒指(03/01 06:08)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03-01/06087045701.shtml
Feb 28th 2014, 22:08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湖人国度》报道,今年夏天,保罗-加索尔与湖人队的合同就将正式到期。外界普遍认为,他留在洛杉矶的可能性并不大。然而在近日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时,加索尔并没有排除与湖人续约的可能。但与此同时,他特别强调是否具备夺冠能力是他选择下一站的第一要素。
  由于伤兵满营的湖人在本赛季跌落谷底,加上加索尔的合同也即将到期,种种迹象显示,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内线很有可能将会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近日,当谈到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时,加索尔坦言终于能够掌握主动权令他充满动力。
  "老实说,我并没有排除(与湖人)续约的可能性。我会对每一种选择都保持开放的态度。我的决定将完全来自于体育层面的考虑,不可能会有其它方面。我希望加入一支真正具有夺冠能力,而且我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这点的球队。我渴望再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当我的职业生涯处在目前这个阶段的时候,金钱是排在第二位的。"
  尽管最近这两年常常陷入交易传闻,但是加索尔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能够留在湖人,毕竟他在这里达到过职业生涯的巅峰。今年夏天,他就将年满34岁,但是作为全联盟技术最全面的大个球员之一,届时加索尔依然有可能会受到多支球队的亲睐。
  虽然在采访中并没有排除与湖人续约的可能,但是至于最终能否留下,除了取决于湖人方面会提供一份怎样的合同之外,科比的身体状况以及球队的阵容配置是否具备夺冠能力都将成为决定加索尔去留的重要因素。
  (罗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