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加匯率降美房市升 南下置業有利可圖?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加匯率降美房市升 南下置業有利可圖?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2/1/n4073053.htm%E5%8A%A0%E5%8C%AF%E7%8E%87%E9%99%8D%E7%BE%8E%E6%88%BF%E5%B8%82%E5%8D%87-%E5%8D%97%E4%B8%8B%E7%BD%AE%E6%A5%AD%E6%9C%89%E5%88%A9%E5%8F%AF%E5%9C%96--.html
Feb 1st 2014, 00:49

【大紀元2014年0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季薇編譯報導】專門從事貨幣兌換的加拿大Forex公司高級副總裁柯倫(John Curran),在加元匯率下降之際,頗為繁忙。因為,他的公司試圖讓你獲得更好的匯率。

據《金融郵報》報導,仍然想在美國購買渡假物業的加拿大人,時下不得不更加努力。而通過匯率節省開支,比以往都更誘人。因為美國房價高企,加元匯率走低,令南下置業的好處幾乎被吞噬殆盡。柯倫說:「我們剛剛接到一大把人打來的電話。有很多高淨值人士說,『我必須做這,我必須做那』,置業是其中之一。」
錯過了船?

加拿大匯率跌至六年來的最低水平,憑添了一些美國置業的緊迫性,同時使一些已經在美國房市抄底的人士看起來很了不起。數據顯示,過去一年裡,加元已經跌去12 % ,在美置業的加拿大人已經輕易收穫了12 %。
截止至2013年3月的12個月間,加拿大人的購買力已使其成為美國住宅物業的1號外國買家。位於華盛頓的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數字顯示,外國人購買美國物業的682億美元中,加拿大人佔23% 。
現在的問題是,有機會購置到便宜的美國物業的時機是否已經過去?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最新數據顯示,與2012年同期相比,12月美國現房中位價上漲9.9 %,高於11月份9% 的漲幅。而存貨水平似乎終於要縮水,因為可供出售的美國物業,12月底至186萬間,比2012年同期下降了9.3% ,達到了自2013年1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柯倫認為,加元可能會再走低1分或2分;任何人希望有一個快速反彈,可能得靠運氣。他說:「排上隊,拿到一個號碼,並確保他們會打電話給你,因為有很多人在等待,他們認為錯過了那隻船。」

美國房市路遙遙

多倫多道明銀行(TD)副首席經濟學家Beata Caranci表示,美國房市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然後才會慢慢恢復到全盛時期。
在2006年泡沫高峰期,美國現房中位價,平均為230,400元,2013年回調至197,100元,但房市因地而異,一些市場比其他的更佳。Caranci舉例說:「加拿大人喜歡佛羅里達州和亞利桑那州,對加州也有一定程度的喜歡。 」她說,佛羅里達州可能是加拿大人的首選目的地,其價格上漲還沒有那麼明顯;「對加拿大人而言,基本面仍然存在吸引力」 。
雖然與幾個月前相比,加元沒有那麼強勁,但反觀其歷史,下跌不是那麼富有戲劇性。在美國房地產泡沫高峰期,加元匯率甚至更低,近 1.20元換1美元。相比之下,由於美國房市觸底反彈,加元接近美元,加拿大人正在從本國貨幣溢價中獲益。Caranci說:「從負擔能力來看,它仍是一個不錯的市場,只是逐年、逐月褪色。」 ◇
(責任編輯:文鳳)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2/1/n4073053.htm加匯率降美房市升-南下置業有利可圖--.html  美東時間: 2014-01-31 11:49:48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