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恐怖:美小學教師家發現400死蟒蛇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恐怖:美小學教師家發現400死蟒蛇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31/n4072479.htm%E6%81%90%E6%80%96-%E7%BE%8E%E5%B0%8F%E5%AD%B8%E6%95%99%E5%B8%AB%E5%AE%B6%E7%99%BC%E7%8F%BE400%E6%AD%BB%E8%9F%92%E8%9B%87.html
Feb 1st 2014, 01:57

【大紀元2014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夏君編譯報導)週三 (1月29日),加州警方在搜查一名小學教師在聖安娜住所時,發現近400 條死蟒蛇 (pythons) 之後,將其逮捕。
  
53歲的威廉‧布克曼 (William Buchman) 被指控虐待動物。警方持搜查令搜查時,在他家裡發現所有蟒蛇都死了,其中兩條甚至已經腐爛。
  
幾個月來,鄰居們一直向警方抱怨,位於 Fernwood Dr 2900 號的房子在散發著惡臭氣味。住在隔壁的佛瑞斯特‧龍 (Forest Long ) 說,「我們以為有人死了, 惡臭味熏得我妻子作嘔,我們都不敢打開臥室的窗戶」。
  
執行搜查任務的聖安娜警官安東尼‧博特納 (Anthony Bertagna) 說,離著200到300英尺遠就能聞到臭味。那味道很像死屍的臭味。
  
他說,警方曾試圖與房主溝通,但無法聯繫到人。
  
博特納補充道,一個月前動物管制官員開始針對該男子立案調查,所頒發的搜查令即是立案調查的一部分內容。
  
他說,他們發現整個房子裡到處都是蛇。
  
龍說,「該男子在其母親幾年前去世後變得深居簡出,行為怪誕。我們很少看到他。也許他的行為是孤獨所致」。
  
鄰居們知道布克曼養蛇。他們見到送貨人經常把老鼠送到他的住處。
  
龍說,裡面沒有發現人的屍體總算讓他和他妻子可以疏口氣了。他們打算打開窗戶了。◇

(責任編輯:方平)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31/n4072479.htm恐怖-美小學教師家發現400死蟒蛇.html  美東時間: 2014-01-31 12:57:17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