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bbcchinese.com | 國際: 以色列釋放26名巴勒斯坦囚犯

bbcchinese.com | 國際



以色列釋放26名巴勒斯坦囚犯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3/12/131231_israel_palestine.shtml
Dec 31st 2013, 06:41


這些獲釋的囚犯曾因謀殺罪和企圖謀殺罪被判處長刑。


為達成由美國斡旋的巴以恢復直接和平對話,以色列當局釋放了26名巴勒斯坦囚犯。
當這些獲釋的囚犯返回西岸和加沙時,受到了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
這26名囚犯被以色列法庭裁定犯有謀殺罪或企圖謀殺罪,被判處19至28年監禁。
以色列政府說,這些獲釋囚犯今後如果再次參與針對以色列的敵對行為,將被要求服完之前的刑期。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在其拉馬拉總部迎接了這批獲釋囚犯。他說,他將繼續要求以色列釋放更多被關押的巴勒斯坦人。
他說,在以色列釋放全部巴勒斯坦囚犯之前,他是不會同以色列簽署最終的和平協議的。
巴勒斯坦同時表示,仍繼續開展的猶太人定居點建設計劃嚴重妨礙了和談的進程。
BBC駐中東記者說,中斷了三年於今年7月重開的巴以和談迄今未呈現任何進展。
他說,美國國務卿克里本周將前往中東,試圖幫助巴以和平進程確定今後的方向。
(編譯:沙漠/責編:伊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