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知名律師:神韻令我嚮往傳統的中國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知名律師:神韻令我嚮往傳統的中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1/n4048143.htm%E7%9F%A5%E5%90%8D%E5%BE%8B%E5%B8%AB-%E7%A5%9E%E9%9F%BB%E4%BB%A4%E6%88%91%E5%9A%AE%E5%BE%80%E5%82%B3%E7%B5%B1%E7%9A%84%E4%B8%AD%E5%9C%8B.html
Jan 1st 2014, 14:29


知名律師Bob Shults夫婦說:「神韻在舞台上所展現的美,所展現的文化,所展現的愛,讓我們完全陶醉其中。」(余欣然/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0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余欣然美國休斯頓報導)12月3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廳的第9場演出恢復、凝聚了五千年文明精華,美若仙界,善如甘露,宛如琤琤琮琮之林間清泉,為蒙塵半個多世紀的中華文化洗去塵埃。知名律師Bob Shults夫婦完全沉浸在神韻的精彩演出中了:「看完神韻後,我們的心好像飛到了中國,神韻在舞台上所展現的美,所展現的文化,所展現的愛,讓我們完全陶醉其中。」
Bob Shults律師在德州當地頗有名氣。他曾經擔任前德州州參議員Jim Wallace的行政助理,美國律師協會主席,Federation of Defense & Corporate Counsel成員, 多家休斯頓非營利組織主席和全美Pachyderm俱樂部聯盟首席副總裁。2009年被德州州長里克•佩里任命為德州某法制系統委員會委員。
神韻精彩演出的方方面面無不讓Shults夫婦額首稱讚: 「演員們在舞台和動態天幕之間自由的穿梭,銜接得完美無瑕,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做到的,真的很特別。」「我喜歡擊鼓的那個節目,因為我們的兒子是一個鼓手,我知道一邊跳舞一邊擊鼓,會有多難。」 「演員們對節奏的把握,那絕對是藝術。」
Shults夫婦認為神韻演員的技藝完美至極:「演員們的表演如同行雲流水,能做到這樣是非常難的,非常具有挑戰性,他們今天的表演完美得無可挑剔,看起來很輕巧,但是能做到這樣真是太不容易了。真的很美,儘管舞蹈動作很難,但是舞蹈演員表演的是那麼的流暢,真的是太完美了,我都不知道要用甚麼樣的詞來形容了。」
「演員們的整體協調性非常的好,當他們擺各種隊形的時候,整體上協調得非常棒。」
神韻演員的端莊優雅尤為讓Shults夫婦印象深刻:「演員們的表演是那麼的優雅,我甚至可以從演員們的臉上看到那種端莊和優雅。」
Shults夫婦認為在中國正在發生著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件令人傷心的事:「(法輪功反迫害那個節目)非常感人,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事情真的讓人很傷心。」



美東時間: 2014-01-01 01:29:45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1/n4048143.htm知名律師-神韻令我嚮往傳統的中國.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