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與死神相搏 日本200人住活火山島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與死神相搏 日本200人住活火山島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2/31/n4047504.htm%E8%88%87%E6%AD%BB%E7%A5%9E%E7%9B%B8%E6%90%8F-%E6%97%A5%E6%9C%AC200%E4%BA%BA%E4%BD%8F%E6%B4%BB%E7%81%AB%E5%B1%B1%E5%B3%B6.html
Dec 31st 2013, 19:23



【大紀元2013年12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王明編譯報導)一般人可能難以想像住在日本青島(Aogashima)巨大火山口的感覺,那裡沒有文明的商店,僅有一間學校和郵局。更令人驚奇的是,青島本身是個擁有雙層火山口的活火山,200多年前曾大規模噴發過,島中居民200多人卻寧願在此長期居住。
odditycentral.com網站報導,青島在東京市以南300多公里處,是位於菲律賓海的伊豆群島中最南方的小島。據2009年的統計,青島共住了205位居民,隸屬東京市政府管轄。
報導說,通常旅客初次看見青島的照片,會聯想起盤中倒放的布丁。該島是一座有兩個火山口的火山島,外圈被較大的火山包圍,島中央還有一座小火山。此景為整個島嶼增添了十分神秘的色彩,如同奇幻電影中的景象。
青島的全部人口都居住在島上的一小塊區域,大多數設施均座落於此,包括一間商店和一個直升機停機坪。儘管來此遊玩,期待熱鬧的夜生活及美食並不切實際,然而這些負面因素並不減低遊客到此一遊的興致,因為青島仍是能放鬆身心,沉醉於天籟之音的極佳景點。
大多數來此一遊的旅客,喜歡戴著氧氣筒在海中潛水,這是蔚藍海洋極受歡迎的活動。此外,遊客也可至火山旁登山和露營,或觀賞火山溫泉美景。主火山的一側是噴出滾燙熱蒸汽的出口,也正是小島中央公共地熱蒸氣浴的能量來源,當遊客旅遊一整天後,洗洗蒸氣浴絕對是去除身心疲憊的最佳方法。
由於青島的地理限制,人們只能乘坐渡輪和直升機到此旅遊。抵達青島後,旅客就能登入海港24小時即時動態系統,留意當地的天氣狀況。
報導說,青島是一座活火山,最後一次大規模噴發是在1785年,當時造成140人死亡。由於距離上一次噴發已有200多年,這個火山可能已蓄積了下一次爆發的能量。不想冒險前往的旅客,不妨透過下列影片,靜靜地欣賞此一火山島所特有的那份寧靜及自然景觀吧。
[embedded content]
(責任編輯:陳俊村)

美東時間: 2013-12-31 06:23:08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2/31/n4047504.htm與死神相搏-日本200人住活火山島.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