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李娜打造新发球只为变更强大 甩出娜金句辣评1314(12/31 18:5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李娜打造新发球只为变更强大 甩出娜金句辣评1314(12/31 18:5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t/2013-12-31/18506960650.shtml
Dec 31st 2013, 10:50

李娜取得赛季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来到深圳前,在北京的三个星期冬训,李娜[微博]在教练卡洛斯的指导下为准备2014新赛季做了相当多辛勤的努力,不仅在体能储备方面练得相比去年底更苦更累,而且在技术层面也重点性的锻造了几项秘密武器,这其中就包括发球。
  虽说与兹娃这场比赛交出的7记双误不怎么好看,但是李娜认为自己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我对自己今天的发球表现挺满意的。"她对此表示,然后还询问记者是否有观察到自己在发球动作细节上的一些变化。"因为冬训期间一直都是围绕着演练发球在进行的,不过这是第一场比赛,所以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点不习惯,毕竟刚刚改了发球动作,尤其在打关键分的时候,还是会习惯性的想起原来老的习惯,还是会有一点点矛盾。"说到这她禁不住笑了起来。
  以球员的技术指标来说,能够拥有发球作为一项有力武器,对于更为轻松的赢下比赛无疑是更有裨益的。"这肯定啊",对于这一点李娜很是认同,"因为整个冬训,或者是整个团队的计划都是希望我的技战术可以打磨得越来越全面,越来越多变。"不过与此同时挑战就来了,"我现在必须要去适应一些新的东西,只能说一步一步做好。"
  有趣的是,与记者们聊到即将到来的1314(谐音:一生一世)跨年,李娜丝毫不掩饰性格因子里没有"浪漫"二字的直率。"我和姜山我们两个人本来就不是追求浪漫的人,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特定的一天去过,包括情人节什么的,不一定要去过2月14日,是吧。"紧接着,她又显得特别一本正经的甩出麻辣"娜金句",以说教的态度让人听得无比钦佩,"我觉得如果真的是爱得一生一世,也不用在乎这特殊的一天吧。如果是真爱,天天都该是一生一世!"
  (Joe发自深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