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科技]中兴通讯大幅调整高管分工 少壮派执掌重要业务(12/31 17:2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科技]中兴通讯大幅调整高管分工 少壮派执掌重要业务(12/31 17:2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2013-12-31/17259058552.shtml
Dec 31st 2013, 09:25

  新浪科技讯 12月3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在改革管理架构的同时,中兴通讯进行了大幅的高管调整,多位少壮派执掌重要岗位,包括即将执掌终端业务的曾学忠仅39岁。
  据悉,中兴通讯将成立终端事业部,独立运营、并将政企网提升为公司二级经营单位,曾学忠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未来公司终端业务的运营,庞胜清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政企网业务的运营,赵先明高级副总裁任公司CTO,何世友执行副总裁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对于为何提拔少壮派们担当重任,中兴通讯相关人士表示,"主要是要鼓励关键管理干部年轻化、消费者化,所以任命年仅39岁的曾学忠高级副总裁负责终端整体业务,之前曾学忠曾负责中国市场营销,业绩突出,具备互联网思维。同时,在架构上强化终端产品纵向运作和贯通,在中国、美国和其他大国市场共配备三位高级副总裁,以更高效、快速地应对市场变化"。
  对于此次架构和高管调整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是什么,中兴通讯表示,"而今,我们身处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大通信行业,这个行业依然有长远、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需求,但是其技术变革与市场的新陈代谢速度远超过去,无论是传统的电信业还是新型的互联网,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运营商的网络基础设施开始在彼此间共享;欧美运营商不断聚合。曾经如日中天的企业或不断瘦身,或被并购,或逐渐消失;而另外一些企业由于创新迅速或模式独特而迅速崛起。我们不断看到,新生力量对传统企业与商业模式快速颠覆,同时它们也可能很快被更新的、更有活力的模式与产品所替代。面对急剧变革的环境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必须做出改变,为此进行组织变革、人力变革"。(康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