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半场战报-8记三分火箭领先 帕克连砍10分不认输(12/01 10:37)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半场战报-8记三分火箭领先 帕克连砍10分不认输(12/01 10:37)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12-01/10376911778.shtml
Dec 1st 2013, 02:3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第二战,客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半场,火箭以57-46领先,钱德勒-帕森斯拿下12分,詹姆斯-哈登10分;马刺方面,托尼-帕克拿下14分5次助攻。
  开局马刺由迪奥篮下勾手命中。帕森斯上篮不中,但霍华德拿下进攻篮板,为火箭首开纪录。随后,邓肯中投连得4分,琼斯则以三分球还以颜色。9分11秒,格林趁火箭篮下空虚,偷袭得手。8分51秒,霍华德单打邓肯,转身勾手命中。7分50秒,帕森斯命中三分球。7分11秒,霍华德被莱昂纳德断球,帕克快攻上篮。6分33秒,帕克底角妙传空切的吉诺比利,后者上篮造成琼斯干扰球。
  5分46秒,火箭高位挡拆,哈登中投命中。5分37秒,贝弗利抢断迪奥,琼斯快攻上篮被迪奥盖掉,贝弗利抢下进攻篮板,又被莱昂纳德盖掉,好在琼斯再抢进攻篮板,跳投命中。5分01秒,帕森斯上篮再中,火箭打出一波7-0,直到4分47秒迪奥才命中三分球。3分56秒,霍华德造成邓肯2犯离场,2罚1中。3分27秒,卡斯比高吊球给魔兽,后者空接扣篮。随后马努发威,他先是施展"鬼之切入"上篮取分,又在外线妙传贝里内利,后者无人防守上篮得手。
  暂停后,加西亚和帕森斯接连命中三分球,但马刺不甘示弱,1分23秒,贝里内利接马努传球,以三分球还以颜色。8秒时,小布抢断马努,并助攻卡斯比快攻上篮得手。首节结束,火箭30-24领先。
  第二节开局,贝里内利妙传斯普利特爆扣。11分29秒,加西亚三分球命中。小布接着发威,先助攻卡斯比上篮得手,又中路抛投得手。9分45秒,加西亚强行突破得手,火箭以39-26领先,马刺暂停。
  8分40秒,卡斯比接小布传球,中投命中,火箭打出11-0,马刺直到8分17秒莱昂纳德命中,才终结长达3分钟多的得分荒。7分13秒,帕克上篮不中,斯普利特拿下进攻篮板,面对阿西克勾手命中。火箭火力不辍,从5分45秒开始,哈登和帕森斯接连命中三分球,4分48秒,帕森斯抢断帕克,快攻不中,好在哈登跟进补中,火箭以50-32领先,马刺暂停。
  4分18秒哈登再助攻贝弗利三分球命中,火箭打出一波12-0。危急时刻帕克挺身而出,连得6分,马刺追至38-55,火箭暂停。但帕克无可阻挡,暂停后,他又连得4分,并抢断了贝弗利。1分22秒,他又助攻邓肯跳投命中。1分时,帕森斯被判干扰球,斯普利特2罚全中,马刺还了一波14-0,追至46-55。直到42秒,哈登跳投命中,才终结了火箭4分钟的得分荒。最后时刻,凯文-麦克海尔涉嫌故意干扰邓肯边线发球,惹得波帅老大不高兴。半场结束,火箭以57-46领先。(魑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