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缺厄爾尼諾效應 美今冬氣候將不劇烈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缺厄爾尼諾效應 美今冬氣候將不劇烈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2/1/n4023640.htm%E7%BC%BA%E5%8E%84%E7%88%BE%E5%B0%BC%E8%AB%BE%E6%95%88%E6%87%89-%E7%BE%8E%E4%BB%8A%E5%86%AC%E6%B0%A3%E5%80%99%E5%B0%87%E4%B8%8D%E5%8A%87%E7%83%88.html
Dec 1st 2013, 10:09

【大紀元2013年1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萬君編譯報導)由於缺乏厄爾尼諾效應(太平洋中部的溫暖氣候影響全球的氣溫和降雨的現象),美國國家海洋大氣管理局(NOAA)近期預測:美國今冬出現不尋常的溫暖、寒冷、下雪和下雨天氣的機率相當平均。

《衛報》報導,對於大多數地區,NOAA副局長邁克.哈爾佩特(Mike Halpert)表示,今冬不太可能太令人難忘或不尋常的氣候,但南方、西南部乾旱可能加劇,東南部乾旱也正在形成。氣象預報員預測:從亞利桑那州到阿拉巴馬州(也包括新英格蘭)將不尋常的溫暖。北部極端的氣候將在達科他州周圍出現,很可能會比正常偏冷。
哈爾佩特說,他們預測所有可能機會均等,並不意味著這將是正常的一年。這意味著用於預測劇烈氣候的因素(如厄爾尼諾),不能給出強烈的信號或模式。「這個冬季我們更可能看到溫和的氣候」。
哈爾佩特還說,今冬的天氣很可能會每週都不同,而不會好幾個星期一直非常(或輕度)寒冷多雪。
他說,NOAA的預測不是搜尋特殊事件,而是平均水平。因此,看起來並不特殊的今冬,並不意味著沒有暴風雪。多雪地區的居民不應該將自己的雪鏟收起來。而在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區,華盛頓特區已經連續兩年降雪小於5英寸,看起來缺雪的干旱在第三年將會延續。
民間天氣頻道預測,今年冬天沿海和東北部、大西洋中部、南部、西部和大部分中西部的南部地區的天氣較正常溫暖,美國北部各州應該比正常較冷。
準確天氣預測公司(Accuweather)預測東部的冬季較晚來到,南方接近創紀錄的溫暖,但北方、中西部、西北地區和洛磯山脈將會大量的降雪且嚴寒。貝爾天氣分析公司(Weather Bell Analytics)認為今冬以中部地區為中心的大部分地區冬季將較寒冷和較多降雪。
(責任編輯:張東光)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2/1/n4023640.htm缺厄爾尼諾效應-美今冬氣候將不劇烈.html  美東時間: 2013-11-30 21:09:52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