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轰炸机阿森纳!厄齐尔亮出死亡圣器 他1人>1.1亿(12/01 08:0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轰炸机阿森纳!厄齐尔亮出死亡圣器 他1人>1.1亿(12/01 08:0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pl/2013-12-01/08036911557.shtml
Dec 1st 2013, 00:03

弗拉米尼紧紧抱住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厄齐尔隐身全场,又软又怂;反观厄祖,全场只出现了两次,就是两个助攻。"厄齐尔和"厄祖"的对比当然只是玩笑话。不过,在某些意义上确实说明了一些特点,就拿本场3-0客胜卡迪夫的比赛而言,厄齐尔开场后发挥并不出彩,随后就送出助攻;下半场一度失误连连,可紧接着又是一个助攻,一下子终结了比赛。
  细看两次助攻,都可以奉为经典。是役阿森纳[微博][微博]依然采用三前腰的策略,厄齐尔与威尔谢尔[微博]、卡索拉的换位也极其频繁。第29分钟,阿森纳打破僵局,厄齐尔左路传中,对阵旧主的拉姆塞[微博]12码处头球顶入右上角;第86分钟,阿森纳扩大比分,厄齐尔又从右路杀入直传,贡献本赛季第6次联赛助攻,弗拉米尼的劲射破门把比分扩大到了2-0。两次助攻,一左一右,一高一低,一斜传一直传,恰到好处的体现了厄齐尔的深厚功底。已经在联赛中完成6次助攻的厄齐尔暂时重登英超[微博]助攻王的位置,考虑到他比很多人要少打3轮的英超,效率就更加令人惊奇了。
  全场比赛,厄齐尔传出了全场最高的4次关键传球,助攻2次;50次传球47次到位,成功率高达94%,这还要考虑他的传球大多数都在前场。"梅苏特有这种能力,他能在任何时刻用传球杀死对手。今天,他和几名球员一样,在某些阶段看上去有些疲劳,但球队还是非常高效。"赛后,温格也是这样评价他的。
  另一项有趣的数据显示,阿森纳已经成为了本赛季英超头球进球最多的球队,共打进5球,其中默特萨克、萨尼亚、厄齐尔、吉鲁和拉姆塞都有建功。这5个头球中有4个与厄齐尔有关,默特萨克、萨尼亚和拉姆塞的头槌进球都来自于厄齐尔的助攻。可以这样说,厄齐尔的到来不仅给阿森纳带来了信心和气质上的提升,更丰富了一种战术选择——如果说默特萨克给阿森纳的"防空"质量,厄齐尔给阿森纳带来的就是"空袭"的新思路。空中作战能力曾是阿森纳的软肋,斯托克城、博尔顿等"天空流"球队屡次成为阿森纳杀手也正因如此。但现在,在吉鲁、默特萨克等头球高手的存在下,这种现象已几乎荡然无存。而厄齐尔这样的好传球手,又给头球进攻带来了保障。
  热刺[微博]主帅博阿斯曾经表示,枪手引进厄齐尔是不错的买卖但依然不如热刺的7大新援,现在看来,这种论调难免有些贻笑大方了。近日前热刺主帅大卫-普利特就在接受talksport电台采访时站出来唱反调,他说"厄齐尔的实力无与伦比,1个厄齐尔的总价值比热刺总价达到1.1亿英镑的新援价值都要大。"而至少从现在的英超积分来看,事实正是如此。
  厄齐尔刚刚转会时,舆论几乎一边倒贬低皇马[微博],力捧阿森纳"捡了大便宜",眼下皇马新援贝尔[微博]发挥越来越好。皇马买贝尔卖厄齐尔策略的诟病也少了很多很多。但更重要的是,厄齐尔在阿森纳再次找到了自己,这就足够。继上次深情表白后,厄齐尔赛后在个人推特上再次发表了"我爱这支球队,我爱这家俱乐部"的感慨。队史最高价新援在球队如鱼得水,夫复何求呢?
  (柏亚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