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库班:魔兽去火箭是个错误 希望他们打出糟糕一季(11/01 06:4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库班:魔兽去火箭是个错误 希望他们打出糟糕一季(11/01 06:4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11-01/06446861495.shtml
Oct 31st 2013, 22:4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ESPN报道,尽管NBA新赛季的大幕已经拉开,可是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却仍对今年夏天痛失"魔兽"而耿耿于怀。直至今天,他依然认为霍华德选择加盟火箭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很显然,这是他的判断失误。"库班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会因此责怪他吗?不会,年轻人总是容易判断失误。"
  今年夏天,一共有五支球队加入了"魔兽争夺战",小牛和火箭都在其中。库班事后表示,他认为霍华德应该早就决定要加盟火箭并与詹姆斯-哈登一起联手。
  尽管小牛队的核心德克-诺维茨基已经35岁,但是库班觉得单从搭档的年龄来考虑问题是很愚蠢的。
  "最终,你选择的是球队,而不是球员。"他解释了自己的观点,"如果他是基于选择某位球员而做出这个决定,那么他就犯了一个错误。你需要选择的是球队、管理层和教练。这和休斯顿火箭没有任何关系,而只是我个人看问题的方法。因为如果他足够优秀的话,那么就应该选择最合适的球队。"
  "撇开德怀特不谈,任何一名年轻的巨星想要更换球队,如果他足够优秀的话,那么最适合他的球队会全力围绕他来建队。所以这并不在于你更希望和谁一起搭档。如果你够好,而那支球队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那么他们会在你的身边配备最适合的球员。"
  对于霍华德最终选择加盟火箭队,诺维茨基倒并没有任何责怪之意。"火箭显然是一支冉冉升起的球队,帕森斯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正在不断进步;而就攻击篮框以及得分的能力而言,哈登是全联盟最优秀的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库班在今年7月初与霍华德方面正式展开会面之前一直都觉得小牛拿下他的希望不大,而且当时他明显感觉到"魔兽"更倾向于火箭。但是经过会面之后,库班突然觉得小牛的机会大增。诺维茨基也有同样的感觉。
  "我当时真的觉得会面的情况很棒,但问题在于他们(霍华德及他的团队)并没有流露出任何的想法。"诺维茨基回忆道,"会面期间,他们曾走出去商量过一段时间,然后回来又问了我们一些问题。我们如实进行回答,而且我认为库班在介绍小牛队的环节中表现很精彩。所以我觉得我们是有备而来的。"
  "如果你去问其他三支球队(除火箭之外)的代表,他们的反应可能也和我们一样。总之那次会面容易让人产生一些误解,但我们尽力了,只是最后没有成功罢了。"
  明天,小牛队就将在客场挑战火箭队。交锋之前,库班仍不忘隔空打一下口水战。
  "我依然喜欢德怀特这个人,但是我希望火箭和其他球队一样打出一个糟糕的赛季。这并没有得罪他人之意,我只是希望看到别人表现不好。"他说道。
  (罗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