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科技]Facebook将向四大电视网提供用户在线会话报告(09/30 21:49)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科技]Facebook将向四大电视网提供用户在线会话报告(09/30 21:49)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9-30/21498785611.shtml
Sep 30th 2013, 13:49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间消息,Facebook本周宣布,将向美国四大电视网提供报告,分析某一电视节目在Facebook的网络中产生了多少社交会话,每集电视剧带来了多少"赞"、评论和分享,以及多少用户参与了这些活动。
  Facebook表示,这一报告不会公开,而只会提供给ABC、NBC、福克斯和CBS四大电视网,以及少数几家合作伙伴。凭借这一举措,Facebook将可以更好地与Twitter竞争,而Twitter目前也希望成为围绕电视的在线会话的中心。这一方面的发展将帮助Facebook和Twitter吸引更多用户互动,获得更多广告收入。而在这一市场取胜的一大关键就是数据,即向电视网和广告主证明,用户在社交网络上的活动是有意义的。
  近几个月,两家公司都在采取措施,加强与电视网之间的关系,并突出在电视直播中用户活动的数据报告。Twitter目前正在筹备IPO(首次公开招股)。该公司预计将于本周一发布"尼尔森Twitter电视评价"报告,这是Twitter首次与尼尔森合作发布这一报告。报告将关注,围绕某一特定电视节目,有多少用户参与了Twitter的在线会话,以及多少人看见了相关的Twitter消息。
  Twitter发言人拒绝对Facebook的电视业务置评。Facebook正尝试将其网络上的公开内容提供给电视网,不过Facebook中很大一部分内容都是非公开的,用户只与有限的好友分享。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启动了一个新项目,允许CNN等有限的媒体合作伙伴围绕关键词获取公开内容,了解用户活动的情况。新的电视数据报告将覆盖网站上的各种内容,包括非公开内容。不过Facebook表示,这些数据的收集将是匿名的,而该网站只会提供人群的统计数据,而不会泄露单个用户的隐私。
  Facebook最新的报告内容可能很有限。例如报告显示,ABC最新一期《与星共舞》产生了超过100万次社交互动,而参与互动的Facebook用户则达到75万人。
  这一数据可能是非常保守的估计。为了准确计算社交会话,Facebook需要针对每个电视节目制作关键词库,其中需要包括主要角色的姓名。Facebook希望逐渐在报告中加入更多数据,例如有多少用户看见了与某一电视剧有关的活动。
  尽管目前的规模还很有限,但Facebook的举措表明,通过强调基于真实身份的庞大用户基础,该公司正尝试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维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