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張家川公安局長白勇強被停職的另一個原因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張家川公安局長白勇強被停職的另一個原因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9/30/n3976001.htm%E5%BC%B5%E5%AE%B6%E5%B7%9D%E5%85%AC%E5%AE%89%E5%B1%80%E9%95%B7%E7%99%BD%E5%8B%87%E5%BC%B7%E8%A2%AB%E5%81%9C%E8%81%B7%E7%9A%84%E5%8F%A6%E4%B8%80%E5%80%8B%E5%8E%9F%E5%9B%A0.html
Sep 30th 2013, 21:32

【大紀元2013年09月30日訊】近日,在甘肅張家川縣發生一少年因網絡言論被公安以「尋釁滋事」刑拘的事,此事件引起國人的關注。與此同時,公安局局長白勇強卻戲劇般的在九月二十三日晚二十三時被宣布停職,原因與行賄原天水市公安局副局長史居平五萬元有關。消息一出,眾人嘩然。好多人覺得此人落馬很可惜,因為在當下的中國行賄五萬不算甚麼事,在平時此人表現還可以。事情真的是這樣嗎?讓我們從另一個方面看一下。

白勇強是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從天水市來到張家川,擔任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任職幾個月就開始在全縣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有的處以罰款,有的被非法關押數月,給法輪大法修煉者及家庭帶來許多傷害與痛苦。二零一二年五月,又以「掛橫幅」事情,在全縣大肆非法抓捕、關押大法修煉者,涉及人數幾十人,最後非法判刑四位法輪功學員,在當地造成的影響很大,使張家川縣在天水地區、乃至整個西北地區,成為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而時任公安局長的白勇強是主要責任人。
從古到今,人們揚善棄惡,敬天信佛,相信善惡有報,在中共的一言堂妖魔化的宣傳下,在暴力的壓制下,像白勇強之類的真假不辨,善惡不分,有人更是如魚得水,撈錢、升官,可是他們忘了古訓:人在做,天在看。迫害佛法及修煉者,古今重罪。
現在白勇強的停職,只是警鐘而已。當地人可能忘了,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時,當時的局長張慶忠效力中共,非法抄家、罰款、關押上百名大法修煉者,當爬上天水市公安局長的位置後,卻以涉黑被判刑十二年。
在這裏,我們不是幸災樂禍,這些人說到底,也是受害者。在中國像他們一樣緊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不知導致多少人背井離鄉,妻離子散,父母無靠,可是到了最後,參與迫害的人終會為此負責,或身敗名裂,或命喪黃泉。
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已經整十四年了,在多年後的今天,已經有了許多的或下場更慘的「白勇強」,明慧網上有過萬例的報導。希望那些還在被迷惑緊跟中共繼續迫害者,靜心想想,你可否是下一個白勇強!
黑龍江省佳木斯勞教所原衛生所所長李雪娜遭惡報
黑龍江省佳木斯勞教所原衛生所所長李雪娜,二零零九年十月,在其兒子出殯時,母親送兒子,撕心裂肺的哭聲讓很多人感到淒慘。
李雪娜任職期間,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重迫害,收進被公安迫害的出現嚴重高血壓、心臟病的法輪功學員;收進被公安惡警打得遍體鱗傷、抬著進來的法輪功學員;子宮肌瘤流血三年的法輪功學員,也不肯釋放;法輪功學員尹玲回家只二十天就含冤離世了;強迫法輪功學員做奴工;參與了野蠻灌食、灌藥……
其中,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杜輝二零零五年十二月被綁架,遭非法勞教迫害。佳木斯勞教所所長伙同女獄醫李雪娜不說明原因,強行給杜輝注射不明藥物,在打到第六天時,杜輝的手臂上已是密密麻麻的針眼,並且骨瘦如柴,生不如死。
一名法輪功學員曾自述被勞教所惡警迫害的情景:我(法輪功學員)抵制灌食,三個惡警郭剛、楊春明、李負國在場指使犯人強行灌食,無賴的王福為了減刑,喪心病狂的充當郭剛的黑手,他用一條腿跪在我身上壓著,雙手按著我的頭,黑心的李雪娜(衛生所所長)用膠皮管往我鼻子裏插,我不配合,李雪娜惡狠狠的高喊:「這樣不行!快點!整!整!整!」這時,王福就到我的頭上,用雙手摳住我的下巴,往上使勁摳,當時下巴就摳破了皮。
因為我雙手被銬在床的兩頭不能動,我高喊:「法輪大法好!」王福就用雙手掐我的脖子,在卡得不能喘氣之際,李雪娜就把膠皮管狠狠的插入我的鼻子直到我的胃裏。由於太鹹,胃裏受不了就嘔吐出來。就這樣,每天都等於上一次刑一樣,時間一長,體內的鹽過量,再加上經常不給水喝,口渴難忍,有窒息的感覺,張嘴喘不上氣來。
李雪娜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罪惡,其罪惡殃及家人。李雪娜離婚多年,與兒子相依為命,其兒子輸耍不成人,後又患尿毒症,不斷的透析,李雪娜為給兒子治病,借了七萬元錢,又賣掉房子租房子住,也沒能保住其兒子的性命,死時才三十歲左右,也是警察。
(文章來源:明慧網;责任编辑:林淑芬)


美東時間: 2013-09-30 08:32:24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9/30/n3976001.htm張家川公安局長白勇強被停職的另一個原因.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