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外媒:匯豐PMI遠遠低於預估 中國製造業增長疲軟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外媒:匯豐PMI遠遠低於預估 中國製造業增長疲軟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9/30/n3976108.htm%E5%A4%96%E5%AA%92-%E5%8C%AF%E8%B1%90PMI%E9%81%A0%E9%81%A0%E4%BD%8E%E6%96%BC%E9%A0%90%E4%BC%B0-%E4%B8%AD%E5%9C%8B%E8%A3%BD%E9%80%A0%E6%A5%AD%E5%A2%9E%E9%95%B7%E7%96%B2%E8%BB%9F.html
Oct 1st 2013, 00:37

【大紀元2013年09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匯豐銀行發佈的中國採購經理人指數(PMI)九月份為50.2,比八月份的50.1微升。雖然指向輕微擴張,它遠遠低於上週宣佈的預估結果51.2。外媒聚焦本月中國製造業增長比預估要疲軟許多。

彭博社:中國9月PMI出乎意外未達預估 恆生中企指數下跌1.7%彭博社9月30日報導說,九月份中國製造業PMI指數上升的不但比分析家預測的要低,而且出乎意外的比預估疲軟。
中共總理李克強在試圖保護2013年的7.5%的增長目標,隨著共產黨準備在11月份開會設立來年的經濟政策。昨日(29日)啟動的上海自貿區,減稅和增加鐵路投資反映出決策者努力調整經濟結構,支持經濟增長和限制刺激。
「有可能工廠活動在這個月的最後十天變得疲軟。」瑞銀經濟學家汪濤評論最終值和估值之間的差距說,這個月勢頭「似乎一直搖擺不定」。
衡量大陸在香港上市的企業的恆生中國企業指數(HSCEI),下跌1.7%,這是本月最大跌幅。
CNBC:匯豐PMI遠低於預估 北京財政刺激措施影響很快消褪
CNBC報導說,野村證券首席中國經濟學家張智威表示,九月份比八月份僅輕微改善加強了他認為經濟復甦是不可持續的觀點,「我們繼續預計經濟將在第三季度見頂並且在那之後恢復跌勢,隨著政策螺絲再次收緊。」
美國美林銀行中國經濟學家陸挺說,匯豐終值令人意外,他指出無法解釋初值和終值的差距,「這是第一次在終值和初值之間出現這麼大的差異。它暗示九月份的最後十天非常疲軟。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
陸挺說,他也預計七月份推出的財政刺激措施帶來的積極影響很快將消褪,指出它不足以維持上行性勢頭到第四季度。
金融時報:中國工廠增長步履蹣跚
《金融時報》9月30日報導說,匯豐銀行報告說, 「(製造業)增長速度放緩到小數點的步伐。進一步,新工作增長跟上個月持平並且輕微。」此前的預估結果曾經點燃樂觀情緒,認為經濟復甦在上半年的遙遙欲墜之後終於將鋪開,但是最終結果顯示復甦很容易動搖。
「製造業的補充庫存在繼續,但是仍然相當緩慢。」匯豐銀行經濟學家屈宏斌說。
中共政府七月份部署了「微刺激」,通過使用小企業減稅,幫助出口商和增加鐵路建設投資來支撐經濟。北京也放鬆了持續三年的房市收緊運動,即使大城市房價已經飆升。
但是PMI調查顯示,雖然這些不同措施,但是經濟一直沒有回升。
出口訂單六個月來第一次增加,但是增加幅度非常小。隨著出口訂單增加,整體新訂單保持不變,意味著國內訂單實際上放緩。
中共政府週二將發佈它的官方PMI,其預計將發佈比匯豐銀行的版本更高的結果,因為最近幾個月都是這樣的模式。官方PMI更強調大的國營企業,而匯豐銀行更集中於私營企業,它們面臨更大的掙扎。
(責任編輯:孫芸)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30/n3976108.htm外媒-匯豐PMI遠遠低於預估-中國製造業增長疲軟.html  美東時間: 2013-09-30 11:37:19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