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中国女排已提前获世锦赛门票 韩国有起死回生可能(09/30 20:5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中国女排已提前获世锦赛门票 韩国有起死回生可能(09/30 20:5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3-09-30/20536809277.shtml
Sep 30th 2013, 12:5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14年世界女排[微博]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B组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湖南郴州结束,中国女排3-0横扫哈萨克斯坦取得三连胜。由于本次比赛的前两名锁定世锦赛门票,所以即使最后一场中国队0-3负于韩国,也会进入前两名。中国女排实际上已经提前一轮将世锦赛门票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的积分排名规则为先比较积分,积分高的排名靠前,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比较胜场,胜场多的排名靠前,积分和胜场均相同的情况下再比较局分比值,局分比值高的排名靠前,若积分、胜场和局分比值均相同的情况下再比较得失分比值,倘若前四个条件均相同,则双方最后一场比赛的胜者排名靠前。
  中国女排3-0横扫哈萨克斯坦队之后,从积分榜上看,高居榜首的中国女排三战三胜积9分,其中胜9局,负0局。韩国女排在第二轮1-3不敌哈萨克斯坦队之后积分受到影响,本轮轮空的她们两胜一负积6分升至第二,其中胜7局,负3局,局分比为2.333。哈萨克斯坦今天0-3脆败给中国队之后也是两胜一负积6分,但胜6局,负4局,局分比为1.500,这也使得哈萨克斯坦队暂时降至第三名。
  本次赛事最后一轮,中国与韩国展开强强对话,哈萨克斯坦则迎战弱旅印度队。从实力对比上看,哈萨克斯坦队3-0完胜印度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哈萨克斯坦3-0全取3分,那么她们最终会是三胜一负积9分,胜9局,负4局,局分比为2.250。
  中韩之战是最后一场进行,也是关键战役。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导致两种最终的出线结果:
  第一种,如果中国队赢了韩国队,那中国队四战全胜积12分以头名获得世锦赛名票,哈萨克斯坦三胜一负积9分排名次席同样获得门票,韩国队即使2-3输球斩获1分,最终两胜两负也仅积7分排名第三,注定无缘世锦赛。
  第二种,如果中国队0-3负于韩国队,那中国、韩国和哈萨克斯坦三队均为三胜一负同积9分,三队要通过比较局分比值来决定名次。那样的话,中国队胜9局,负3局,局分比为3.000,韩国队胜10局,负3局,局分比为3.333,而哈萨克斯坦只有2.250,那韩国队将会获得第一名,中国队名列第二,哈萨克斯坦屈居第三。
  第三种,中国队1-3负于韩国队,那中国、韩国以及哈萨克斯坦依旧需要通过局分比值决定名次。那样的话,中国队胜10局,负3局,局分比为3.333,韩国队胜10局,负4局,局分比为2.500,而哈萨克斯坦只有2.250,最终中国队第一,韩国队第二携手进军世锦赛,哈萨克斯坦仍第三。
  由于本次世锦赛资格赛的前两名将会获得明年意大利世锦赛的入场券,所以即使中国女排最后一场0-3输给韩国队也能最终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世锦赛,言外之意,中国女排今天在3-0横扫哈萨克斯坦队之后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世锦赛门票。(小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