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網傳戀愛成功率最高五所大學 復旦居首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網傳戀愛成功率最高五所大學 復旦居首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9/1/n3954080.htm%E7%B6%B2%E5%82%B3%E6%88%80%E6%84%9B%E6%88%90%E5%8A%9F%E7%8E%87%E6%9C%80%E9%AB%98%E4%BA%94%E6%89%80%E5%A4%A7%E5%AD%B8-%E5%BE%A9%E6%97%A6%E5%B1%85%E9%A6%96.html
Sep 1st 2013, 07:04

【大紀元2013年09月01日訊】隨著高校開學,大學生戀愛又成了網絡熱點。8月28日,一條「中國戀愛成功率最高的五所大學」微博熱傳。在這個榜單中,復旦大學居首,高校林立的南京,卻無一高校上榜。而在戀愛成功率最低的五所大學中,中央戲劇學院居首。該微博引發網民吐槽。

據現代快報報導,28日,一條「中國戀愛成功率最高的五所大學」的微博吸引網民眼球。該微博統計出全國高校戀愛成功率最高的5所大學,分別為復旦大學、清華大學、湖南大學、四川大學和廈門大學。戀愛成功率最低的五所大學,分別是:中央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北京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和北京外國語學院。
戀愛成功率最高五所大學入圍理由
榜單還給出了入圍戀愛成功率最高五所大學的理由:
1.復旦大學。上海人重土安遷喜安逸,視離開滬上為畏途,鮮有離鄉遠行者,復旦學生畢業之後大多選擇留在上海,愛情土壤深厚,極易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娶賢淑妻,生聰慧子。
2.清華大學。男士個個精英,女士更是精華。所謂物以稀為貴,每一對的成功都得過五關斬六將,刻骨銘心。
3.湖南大學。起源於岳麓書院,坐擁岳麓群山,在與知己一起指點江山、激揚文字,還能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
4.四川大學。四川姑娘美麗多情,年輕人去了就不想回來了。川大校長曾向學生傳輸自己的戀愛觀:要在大學裡結識自己的愛人。
5.廈門大學。「戀愛到廈大」,那裏有中國最美的濱海校園,曾獲「戀愛環境滿意度最高大學」,戀愛成功率自然也不在話下。
戀愛成功率最低的五所大學入圍理由
榜單還給出了入圍戀愛成功率最低五所大學的理由:
1.中央戲劇學院。俊男靚女原本是戀愛成功的有利資本,但俊男靚女一扎堆,便挑花了眼,也傷透了心,只能感歎一句:過猶不及。
2.北京電影學院。考生都說:踏進電影學院就是踏上了「星途」。殊不知「星途」會通向哪裏,後方還有八卦記者的追擊,一不小心兩人就會走失。
3.北京大學。北大培育出獨特的完美主義情結,感情在這裡也總要經過反覆錘煉,任何不滿意都有可能被放棄。
4.中國政法大學。除了婚前的繁瑣法律程序,戀愛期間偷偷開個小差,也許第二天就有人證、物證呈於面前,一場戀愛被宣判死刑。
5.北京外國語學院。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學校多以外向型女生為主,潛伏著不少危險因素,即便終成眷屬,也常因獨立性太強而勞燕分飛。
網民熱議
有網友吐槽說,這只能說明高材生不僅智商高,情商也高。也有網友認為,該排行榜完全不靠譜,毫無科學根據。有南京網友質疑:「江蘇有那麼多高校,前5名竟然無一上榜?」
南京不少大學生認為,大學談戀愛,能提高人的情商,也能增強責任感,學會擔當。也有的學生表示,大學談戀愛也不是必需的,但通過相親認識些朋友還是很好的,感情要順其自然。
(責任編輯:李文慧)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1/n3954080.htm網傳戀愛成功率最高五所大學-復旦居首.html  美東時間: 2013-08-31 18:04:38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