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沃尔5年8000万正式签奇才 蓝耶稣成华府未来旗帜(08/01 05:4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沃尔5年8000万正式签奇才 蓝耶稣成华府未来旗帜(08/01 05:4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08-01/05436699127.shtml
Jul 31st 2013, 21:4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华盛顿时报》报道,华盛顿奇才正式与当家控卫"蓝耶稣"约翰-沃尔[微博]续约,终于可以高枕无忧。
  双方在几周前就已经开始谈判,最终达成协议,签下为期5年价值达8000万美元的合约,这是奇才队史第三大合同,此前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微博]和朱万-霍华德曾签过总价值上亿的合约。
  沃尔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基石。当地时间8月1日,奇才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此事。
  双方必须在11月1日之前续约,否则下赛季结束后,沃尔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人。奇才显然不想看到这天,留下沃尔是他们今夏的重要任务,双方早就开始谈判,进程平稳而有效。
  沃尔是2010年的状元秀,今年9月才满23岁,上赛季因为膝盖受伤缺阵了33场比赛。他复出之后,状态极佳,奇才战绩也迅速提升。在他参加的49场比赛中,沃尔平均每场得了18.5分和7.6次助攻,奇才最后50场比赛胜率达到50%,要不是赛季初战绩太差,他们本有希望进季后赛。
  沃尔的问题是伤病比较多,此前三个赛季,他只有在缩水的赛季打满了66场,平均每场得16.3分和8次助攻。在新秀赛季,他打了69场,平均每场得16.4分和8.3次助攻。
  2013-14赛季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奇才已经执行了合同选项,但这远不够,奇才必须让他为球队效力更长的时间。
  沃尔还未能完全挖掘潜力,这跟奇才的建队哲学有关。过去几个赛季,他们总是不断变换阵容,希望为球队创造更和谐的环境。
  让沃尔成为受限制自由人是奇才无法接受的,因为他们不想让自已的核心球员失望。奇才发展势头和方向都不错,因为沃尔还有潜力可挖。让他再效力5年,是想都不用想的事。
  (吴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