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巴黎未成年人犯罪日趨嚴重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巴黎未成年人犯罪日趨嚴重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6/30/n3905923.htm%E5%B7%B4%E9%BB%8E%E6%9C%AA%E6%88%90%E5%B9%B4%E4%BA%BA%E7%8A%AF%E7%BD%AA%E6%97%A5%E8%B6%A8%E5%9A%B4%E9%87%8D.html
Jun 30th 2013, 23:15

【大紀元2013年06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慈蕊法國報導)近年來,巴黎的未成年人犯罪日益嚴重,犯罪率持續上升,引起政府的不安和社會的廣泛關注。

司法部長克里斯緹娜•托比哈(Christiane Taubira)一直在努力試圖降低未成年人的犯罪率,但仍無法阻止這一上升趨勢,而且犯罪呈多樣性 。根據法國司法部提供的數據顯示,僅在2009年和2010年兩年間,巴黎大區就有1508個未成年人同時犯有五種及五種以上的罪行。
國家有關刑事犯罪與對策觀察機構(Observatoire national de la délinquance et des réponses pénales)也揭露了,最近幾年巴黎所有的犯罪記錄中,超過一半的案件是由未成年人所為。犯罪學家表示,超過32%的罪犯被抓獲時,年齡最大的才15歲,未成年人犯罪集中在13歲到15歲這一年齡段。對於那些慣犯來說,除違反交通法規外,平均在兩年內參與違法犯罪活動7.8次。在未成年人犯案中,有17.9%是在犯罪現場被抓獲的。其中有270人與4139樁案件有牽連。平均兩年內每人犯案15次,每50天一次。
這些案件大部份涉及到財產損失。簡單的盜竊案占案件總數的20%;汽車盜竊案占14.4%;不帶器械的暴力搶劫案占11.3%;入室盜竊案占10%。
調查還顯示,犯罪率和犯罪性質都與性別和國籍有關。男性的犯罪率遠遠高於女性,多數暴力事件都與男性相關。女性犯罪者多從事簡單盜竊案,特別是未成年犯罪案中,有73%的罪犯是年齡低於16歲的外國女孩。
如何降低未成年人犯罪率,幫助未成年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成為法國政府亟待解決的問題。
(責任編輯:德龍)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6/30/n3905923.htm巴黎未成年人犯罪日趨嚴重.html  美東時間: 2013-06-30 10:15:12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