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Robert Lee高中發現三例肺結核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Robert Lee高中發現三例肺結核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7/1/n3905944.htmRobert-Lee%E9%AB%98%E4%B8%AD%E7%99%BC%E7%8F%BE%E4%B8%89%E4%BE%8B%E8%82%BA%E7%B5%90%E6%A0%B8.html
Jul 1st 2013, 00:15

【大紀元2013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伊虎編譯報導)三名就讀於Robert Lee高中的學生被診斷出患肺結核,維吉祥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衛生部門正在展開調查。

費郡衛生部門肺結核醫師芭芭拉稱目前大約430名有可能接觸過患者的學生和教職工已經被安排做肺結核皮下測試,而衛生部門總監阿多在上週四的媒體會上也指出學校已經寄出了兩封信給社區,第一封是提醒診斷出肺結核患者,第二封信是有關接觸過患者的群體名單。
目前調查人員正在跟蹤兩類人群:一種是那些跟患者接觸超過24小時,另一種是跟患者近距離接觸過的。
阿多醫生在一份聲明中介紹說去年12月診斷出一名患者,當時已經啟動並完成了跟蹤調查,但這個月初在同一個學校又有兩名學生被診斷出來。衛生部門在這所高中設立了專門的醫療所,曾經做過皮下測試的學生被要求重新接受測試。
阿多醫生未能明確最近的個例是否跟患者的旅行有關,但她說大多數的患者都是在海外出生的,每年費郡大約發現90名肺結核患者。
根據美國疾病防治和控制中心的解釋,肺結核病菌在空氣中散播,人體吸入後肺部最容易會被感染,而且會蔓延到腎和脊柱。人和人之間的感染主要來自於近距離打噴嚏,咳嗽和說話等等,但只限於跟患有明顯肺結核症狀的患者接觸才可能被感染。
雖然肺結核曾經是美國最可怕的病,但現在患者在接受6到9個月的治療後一般可以痊癒。
(責任編輯:楊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7/1/n3905944.htmRobert-Lee高中發現三例肺結核.html  美東時間: 2013-06-30 11:15:46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