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飞侠归来!科比已能投篮! 12月前归来毫无压力(图)(07/01 02:1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飞侠归来!科比已能投篮! 12月前归来毫无压力(图)(07/01 02:1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07-01/02146646890.shtml
Jun 30th 2013, 18:14

科比已经恢复投篮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由于跟腱撕裂,洛杉矶湖人[微博]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缺席了球队本赛季最后的几场常规赛以及4场季后赛。在他受伤之后,他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终结的言论层出不穷,多位篮球专家更是建议湖人不如直接将其特赦。面对这些质疑,科比一直在用恢复的速度做出回击。今天,飞侠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向世人宣告他已经能投篮了!
  "#又来向你们展示了#6月30日13点(美国时间)。"科比为这张图配上了这样的注释。从这张图片地不难看出,科比投篮所在的得分是湖人训练馆,旁边还挂着湖人的冠军锦旗以及名宿们的退役球衣。
  自从科比倒在球场那一刻开始,他能否重新回到球场就是一个未知数。对于他这个已经35岁的老将来说,谁也无法保证那是否会是他留给NBA[微博]赛场最后的记忆。不过对于性格倔强的科比来说,用这样不光彩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从受伤第二天就接受手术,到伤处拆线再到脱掉保护靴,直至今日可以进行投篮,科比复出之路的每一步都在让曾经认为他已经不行了的人大跌眼镜。在他受伤后曾有训练师表示,在这个年龄遭遇如此重大的伤病至少需要休息9个月的时间。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比已经明确表示,不是赛季揭幕,也不是受伤后9个月的明年1月,而是最晚在今年12月,也就是说12月前,他就可以完全健康的重新回到球场。从现在的恢复速度来看,飞侠12月前归来毫无压力。
  (潜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