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河南蟊賊專挑官府下手 網絡大喊「幹得好」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河南蟊賊專挑官府下手 網絡大喊「幹得好」
http://epochtimes.com/b5/13/5/31/n3883719.htm%E6%B2%B3%E5%8D%97%E8%9F%8A%E8%B3%8A%E5%B0%88%E6%8C%91%E5%AE%98%E5%BA%9C%E4%B8%8B%E6%89%8B-%E7%B6%B2%E7%B5%A1%E5%A4%A7%E5%96%8A%E3%80%8C%E5%B9%B9%E5%BE%97%E5%A5%BD%E3%80%8D.html
May 31st 2013, 18:19

【大紀元2013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河南常州溧陽人馬某,自今年3月份以來,其專挑官員辦公室偷竊,除公安局沒敢下手外,其把溧陽15家公家機關單位偷遍。對於這個盜賊的行為,引起大陸民眾的熱議,網友評論卻一面倒讚嘆聲,稱其「聰明、幹得好!」

溧陽蟊賊專偷官員辦公室
自3月份以來,常州溧陽國土局、交通局、司法局、建設集團、拆遷辦、房管局、衛生局、供電局、老齡辦、公積金管理中心、水務集團等10多個部門被盜,馬某將電腦、名煙、名酒、名茶等貴重物品一股腦捲走。
據《現代快報》報導,3月12日晚上9點39分,一名身穿土黃色夾克的男子進入了溧陽國土局,通過監控畫面,不久,他手上拎滿大包小包,頭上還多了一頂白帽子。
該報導稱,3月15日,溧陽供電局被盜現金2000多元。一位局領導失竊了一塊翠佛堂玉器掛件。接下來,有15家單位的官員辦公室被盜,其中,國土局被小偷光顧了兩次,被偷走中華煙等名煙十餘條。
報導還稱,溧陽城區某鎮政府、老齡辦、天目集團公司、木材公司也被偷過。
最讓馬某「信心滿滿」是2月21日夜間,他在公積金管理中心偷了2瓶洋河海之藍白酒,3條軟中華,白茶1斤,一台聯想筆記本電腦。
之後,他幾乎每天都作案,政府機構成了他下手的目標。4月9日上午,有盜竊罪前科的29歲男子馬某被抓捕。
網友熱議
此事件被曝光後,引起大陸民眾的熱議,網友評論卻一面倒稱讚此盜賊。有民眾表示,小偷很識貨!有品味,聰明的小偷!大快人心!英雄!小偷反腐標兵。
還有民眾表示,幹得漂亮,他要是再去濟貧,那就是大英雄了!
民眾「茄子想做律師」:這賊,真是人才!
「XL雨中奔跑」:事件的背後我們應該想一下,領導辦公室哪來那麼多的名煙、名酒、名茶等。
「hebron12」:估計被偷了也不敢報警吧。
「兔子安2011」:幹得漂亮,他要是再去濟貧,那就是大英雄了!
「平平淡淡過一生qhy」:這賊還真聰明,被偷了又不敢報案。
「胡人小乙」:江洋大盜,專偷官府,是條漢子。
(責任編輯:周雅)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5/31/n3883719.htm河南蟊賊專挑官府下手-網絡大喊「幹得好」.html  美東時間: 2013-05-31 05:19:18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