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心願樹旁兒童不帶紅領巾 官方習近平六一照片或失誤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心願樹旁兒童不帶紅領巾 官方習近平六一照片或失誤
http://epochtimes.com/b5/13/6/1/n3884284.htm%E5%BF%83%E9%A1%98%E6%A8%B9%E6%97%81%E5%85%92%E7%AB%A5%E4%B8%8D%E5%B8%B6%E7%B4%85%E9%A0%98%E5%B7%BE-%E5%AE%98%E6%96%B9%E7%BF%92%E8%BF%91%E5%B9%B3%E5%85%AD%E4%B8%80%E7%85%A7%E7%89%87%E6%88%96%E5%A4%B1%E8%AA%A4.html
Jun 1st 2013, 13:38

【大紀元2013年06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金睛報導)在中國大陸,中共為綁架中國民眾,以顯示自己的所謂「偉、光、正」,除了要求青年入共青團之外,還對懵懂學童自小開始洗腦,幾乎每一個兒童都要戴上中共邪靈的標誌之一的紅領巾。

但令人意外的是,今年的大陸的兒童節,在官方喉舌媒體上,有習近平參與的「六一」活動中,習近平牽手的兒童中,部分帶著紅領巾,部分則不帶,與此前官方的「樣板戲」不同。
「心願樹」旁有兒童罕見不帶紅領巾
5月2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北京市少年宮,同來京參加交流體驗活動的一些少年兒童和農民工子女,以及首都城鄉少年兒童代表1600多人,一起參加「六一」活動。
由中共共青團、少工委組織的此類活動已舉辦3屆。在今年的活動中,在《新華社》配發的照片中,習近平手牽手的一個女孩沒有佩戴紅領巾,照片中的一個綠衣男孩也是一樣,因為與其他人明顯不同,顯得非常刺眼。
根據目測,不戴紅領巾的少年年齡應該不小於8週歲,不可能是學前的幼兒。
觀看央視視頻更可以發現,這些不帶紅領巾的兒童來自中共「革命」老區。整個視頻中,除了穿球衣玩耍的兒童不帶紅領巾,其餘幾乎都帶了紅領巾。習近平去到「心願樹」旁聽「小朋友的心願」的時候,「心願樹」旁的部分兒童反而不帶紅領巾,極具諷刺意味。
官媒罕見放出此類照片
一般來說,事先安排有中共黨魁參與的活動,每一個細節都是反覆排練多次,一般不可能會出現此類事情,尤其在「心願樹」旁出現這個現象,較為罕見。
截至發稿時候,《大紀元》上的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也已經突破了1億3千萬。
聯絡本文作者請發郵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責任編輯:林銳)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6/1/n3884284.htm心願樹旁兒童不帶紅領巾-官方習近平六一照片或失誤.html  美東時間: 2013-06-01 00:38:13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