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钻石联赛尤金站巩立姣获铅球亚军 贝克勒万米夺冠(06/01 13:1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钻石联赛尤金站巩立姣获铅球亚军 贝克勒万米夺冠(06/01 13:1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3-06-01/13106599274.shtml
Jun 1st 2013, 05:1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的赛事进行了首日较量,多名中国国家队主力选手参加了比赛,但只有巩立姣表现出应有的水准,她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以20米12获得该项目亚军。
  女子铅球比赛,伦敦奥运会冠军、新西兰选手瓦莱利-亚当斯和奥运第三巩立姣的水平高出其他选手一截,自然比赛也主要在两人之间展开。和上海站相比,巩立姣今天感觉不错,她在第三掷就比出了20米12的成绩,而在第四掷也有了20米05,亚当斯在前四掷都没有过20米。
  但在最后两掷时情况发生逆转,亚当斯第五掷掷出了20米15,一下超过巩立姣三公分,尽管巩立姣后两掷也都在19米60以上,但再未能突破。亚当斯就凭借她六掷里唯一过20米的20米15获得冠军,巩立姣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卡特以19米65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刘相蓉以18米37获得第四。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女子链球赛事,这项赛事不算在本站的钻石项目里。亚洲纪录保持者张文秀[微博]参赛,可惜她表现的不够兴奋,尽管她的三掷都有成绩,但没有一次过70米,这让她在出赛的8名选手里只能排在最后。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海德勒表现出色,她六掷里五次过70米,最终以75米21获得冠军,波兰选手沃洛达奇克以74米73获得亚军,俄罗斯名将雷森科以72米62获得第三。
  男子跳远比赛李金哲在报名名单里,但他没有参赛,这场比赛尽管云集诸多世界级高手,而且是相当大的顺风,但很多人成绩惨不忍睹,伦敦奥运会冠军、英国人卢瑟福德只有7米97,四届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德怀特-菲利普斯更是只跳过了7米71。好在俄罗斯选手门科夫表现神勇,他在第五跳一跃而出8米39,直接超过李金哲在上海跳出的8米34,从而成为今年新的世界最好成绩,门科夫也以此成绩拿下本站冠军。在上海站的时候,门科夫也只以三厘米之差败给李金哲。
  在其他几项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里,德国选手奥贝格福以67米70的破赛会纪录成绩获得女子标枪冠军。肯尼亚选手马古特在男子一英里跑中以3分55秒24获得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勒以27分12秒08获得男子1万米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尤金站比赛是在美国太平洋时间5月31日晚18点开始,由于时间过晚,所以没有比多少项,大多数项目则在太平洋时间6月1日中午12点开始(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3点)。
  (威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