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斯塔诺:周挺出场仍存疑 埃杜詹姆斯都能解决比赛(05/31 18:3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斯塔诺:周挺出场仍存疑 埃杜詹姆斯都能解决比赛(05/31 18:3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3-05-31/18316598241.shtml
May 31st 2013, 10:31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中超联赛将迎来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队。对于明天的比赛,国安队上下表示:希望能够打好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定要拿下这比赛,力争有好的心情在间歇期好好休息。
  谈到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斯塔诺表示:我们队里的情况还是不错的,除了利马、郎征[微博]停赛,其他人员都做好准备,我们在主场作战一定要为球迷而战,他们不管在主场、客场都支持我们,打好比赛是我们的责任。
  本周的训练之中,周挺[微博]、王晓龙[微博]两名伤号开始随队进行系统训练,对于他们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这两个伤号的问题不是很大,周挺不是特别肯定能否出场,我希望他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之中复出。"
  对于辽宁宏运队的排名在国安之前,如何防守埃杜、詹姆斯的进攻,斯塔诺表示:他们确实很有能力,是靠个人能力就能解决比赛的对手,当然他们还有其他好的队员,我们对其他球员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
  在过去与辽宁队的比赛之中,国安队已经连续10次交手保持不败,但最近5场比赛却是全部战成平手。那么,这种历史战绩是让斯塔诺感到压力还是动力,对此斯塔诺表示:我知道辽宁队的情况,最近他们表现也不错,排名比较靠前,算是第一集团。我们也不用过于看重历史,相信自己能够打好比赛,我们观察了去年和辽宁队的比赛,辽宁队打得不错,我相信我们有能力、也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我们上一次胜利还是战胜长春,希望能够借助这场比赛的胜利能够缓解近来的成绩压力。(宋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