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刀锋战士枪杀女友现场曝光 来源成疑(图)血腥慎入!(05/31 17:27)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刀锋战士枪杀女友现场曝光 来源成疑(图)血腥慎入!(05/31 17:27)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3-05-31/17276598183.shtml
May 31st 2013, 09:2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南非残奥会冠军"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的现场血腥照片首次曝光。但对于案发现场照片缘何如今才公布,也引起了外界的争议。
案发血腥现场
  今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当天,南非残奥明星刀锋战士的女友瑞瓦-斯滕坎普被枪杀于两人爱巢的卫生间,而直接凶手就是刀锋战士本人,但事后他自己交代,凌晨时分他听到卫生间有异常声响,以为有窃贼进入,因此开枪完全是自卫行为。
卫生间门板有明显枪眼
  但他的单方面说法并没有得到警察和法官的认可,他还是被暂时刑拘。在经过了一周的调查取证,交纳了100万兰特的保释金之后,皮斯托瑞斯获得暂时保释。原定于6月4日重新开庭审理此案,但这次庭审的时间只有10分钟。因为警方调查取证的时间要持续到8月,所以这次庭审不会有定论。
  根据天空体育公布的现场照片来看,案发现场主要是皮斯托瑞斯的卫生间,惨案过后卫生间的马桶和地上都有大滩的血迹,卫生间的木门也少了一块门板,此外还有2个子弹留下的孔。由此可以看出,当时子弹是穿过门板,最终击中受害者。
  对于曝光的现场照片,天空体育并没有告知获取渠道和来源。而南非国家警署的发言人周五表示不会对这些照片进行评论,因为他们并不知道天空体育如何获得这一组照片。
  早在今年3月,负责本案的前调查员希尔顿-博塔就曾告知媒体,南非当地警察出高价来收集犯罪现场的照片,当时的报价高达5万美元。据博塔透露,这组照片可能来自于一个名叫"范德梅威"的国际媒体组织,专门关注犯罪现场。
  关于这组照片,博塔也暗示,"如此丰厚的报酬,你永远不会知道,有人获得了这组照片,然后你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一案的调查审理可谓一波三折,原定于6月4日重审,但南非检方表示还需要两个月的庭审准备。不过他们也表示,一旦皮斯托瑞斯被认定有罪,将会面临终身监禁。(小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