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港媒:反捐款 勿忘林昭被槍決的五分錢子彈費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港媒:反捐款 勿忘林昭被槍決的五分錢子彈費
http://epochtimes.com/b5/13/5/1/n3859608.htm%E6%B8%AF%E5%AA%92-%E5%8F%8D%E6%8D%90%E6%AC%BE-%E5%8B%BF%E5%BF%98%E6%9E%97%E6%98%AD%E8%A2%AB%E6%A7%8D%E6%B1%BA%E7%9A%84%E4%BA%94%E5%88%86%E9%8C%A2%E5%AD%90%E5%BD%88%E8%B2%BB.html
May 1st 2013, 07:44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平綜合報導)4月29日是原北大「右派」女學生林昭遇難45週年紀念日。港媒評論稱,林昭所反抗的極權制度與當今中共統治下的社會制度並無改變;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酷刑還在驗證林昭的控訴;紀念林昭,勿忘林昭被槍決的五分錢子彈費,對中港兩地仍具多重意義。

香港《蘋果日報》評論稱,近日大陸媒體揭發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女囚實施酷刑的慘況,如林昭所控訴:「我們的一切被你們摧殘殆盡,葬送在這污穢不堪、罪惡極權制度恐怖統治之下」
1968年4月29日,被關押在上海提籃橋監獄數年的右派份子林昭被當局秘密槍決。5月1日,「有關方面」的代表到林家索取五分錢子彈費。當林昭媽媽弄懂這五分錢是女兒被槍斃的費用時,立刻就暈了過去。
評論稱,紀念林昭,勿忘林昭被槍決的五分錢子彈費,對中港兩地仍具多重意義。首先是林昭所反抗的極權制度,如今本質上並沒有改變。
評論表示,林昭所揭露的中共政權的偽善,如今對港人甚有警示作用。中共在港喉舌把市民反對港府盲目向大陸政府捐款的聲浪描繪成「抗捐運動」,扣上「反中央、反國家、反民族」的帽子。但大陸官員貪污、挪用賑災捐款的無數案例,港澳援建的災區學校慘變豆腐渣工程等事實,都說明港人的愛心被糟蹋,都說明反人道、反良知的正是那些貪官,正是那些為貪官搖旗吶喊的報章。
1932年出生的林昭本名彭令昭,1957年在北京大學上學期間被劃為右派,後被當局以「陰謀推翻人民民主專政罪」和「反革命罪」,從1960年起長期關押。她在獄中堅持信仰,並書寫了20萬字的血書和日記,控訴對她殘酷政治迫害,表達追求人權、自由和平等的信念和追求。林昭1968年4月被當局秘密槍決。
「中共罪惡極權制度恐怖統治之下」的馬三家酷刑黑幕
4月7日,大陸《Lens視覺》發表《走出「馬三家」》一文,內容罕見曝光中共勞教所酷刑黑幕,觸發中共高層激烈搏擊。隨後被該文所過濾的重要信息:馬三家勞教所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最為殘酷的場所被海外媒體進一步揭露,其血腥暴虐罪行震驚海內外。
勞教所系統的內幕涉及江派的罪惡核心,這次大陸媒體破禁區曝馬三家勞教所罪行,不但觸碰了江澤民最害怕的禁區,而且指戳的是禁區中的要害部位。媒體曝光出馬三家勞教所對普通訪民的各種酷刑迫害,不但佐證了馬三家勞教所的罪行,而且印證了過去揭露出的馬三家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真實存在。
有律師稱,這十幾年來發生在中國勞教所的無數血腥罪惡,都是在中共政法委的主管和策劃下系統實施的。僅僅曝光罪惡、廢除勞教制度都無法從根本上解決中國社會的根本問題。迫害民眾的元凶周永康江澤民如果不被繩之以法、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停止、迫害民眾的中共體制不結束,中國社會實現憲政和走向法治都是空談和白日夢。
(責任編輯:肖笙)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5/1/n3859608.htm港媒-反捐款-勿忘林昭被槍決的五分錢子彈費.html  美東時間: 2013-04-30 18:44:53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