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紅會丑聞不斷 趙白鴿被揭由殺人機構轉慈善機構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紅會丑聞不斷 趙白鴿被揭由殺人機構轉慈善機構
http://epochtimes.com/b5/13/5/1/n3859640.htm%E7%B4%85%E6%9C%83%E4%B8%91%E8%81%9E%E4%B8%8D%E6%96%B7-%E8%B6%99%E7%99%BD%E9%B4%BF%E8%A2%AB%E6%8F%AD%E7%94%B1%E6%AE%BA%E4%BA%BA%E6%A9%9F%E6%A7%8B%E8%BD%89%E6%85%88%E5%96%84%E6%A9%9F%E6%A7%8B.html
May 1st 2013, 10:41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缺失信譽度的中國紅十字會隨著四川蘆山地震的事件的展開,陷入新的信任危機,曾在網上獲得14萬字的「滾」,並繼續爆出新的醜聞。紅十字會新近被揭挪用善款8472萬元,並因此向公眾致歉。而紅會常務副會長趙白鴿因災區記者會上所謂「承諾」,稱「二、三年不能翻轉『黑十字』形象將主動辭職」,引起網絡嘲諷,並紛紛告知現在就辭職。有律師指趙白鴿原國家計生委副主任,現任紅十字會任副會長,是從殺人機構轉入慈善機構,莫大的諷刺。

近日趙白鴿言論及其身份的變換引起外界關注。北京著名律師張凱29日發一條微評:中國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趙白鴿表示,「如果兩到三年,還是不能翻轉『黑十字』印象的話,我自動請求辭職!」趙白鴿原來是國家計生委副主任,現在是紅十字會副會長。由殺人機構進入慈善機構,這才是最大的諷刺。」
北京的劉力博士也跟著開刷說;由殺人,改越貨,有進步。新浪認證的大陸高級經理「地理之道」表示這兩個機構都不是好鳥。新浪的「闖領館」認同表示,在魔鬼的眼中,殺人就是慈善。
廣東深圳的「海浪07」認為從趙的履歷也可證實,中國紅會已是不折不扣的官僚機構。而趙白鴿在四川地震災區的「豪言」,人們並不買賬,紛紛希望她立即辭職。
新浪「看不懂的實在太多」表示, 這個拖不起,拖的是納稅人的錢。請立刻、馬上辭職。江西的「天華山鷹」、山東青島的溪澗逝水也都希望趙白鴿「現在立即馬上趕快辭職」。新浪的「丹東小哥2010」則回應:「兩三年,白鴿就肥成白豬了。」 上海的「XFrances童」反問道:辭職又算得了甚麼!
天津的「壓力下的從容與優雅」質問她:還有臉再呆兩三年?深圳市民范乃星乾脆稱其臉皮還真厚。北京的設計師「文俊在花園裡」回擊說:「你辭不辭關大家屁事,辭不辭都先把紅會以前的事查清楚了。」
就在趙白鴿發出所謂的「承諾」後,紅會又再度被追認一樁醜聞,紅會承認挪用8472萬元善款,並為此道歉。這是五年前汶川地震,百餘藝術家義拍籌款8472萬定向捐給紅會,但此後便不知善款去向。
4月28日,《南方都市報》再向紅會追討這筆款項去處「藝術家向紅十字會追問8000萬善款去向」,報導稱4月25日,知名畫家方力鈞在微博公開質疑稱「善款不知所終」,之後多位曾捐出作品的藝術家也都對此提出了疑問。紅會不得不向外公佈說,善款被挪用到「博愛家園」項目,但南都記者查閱了紅會博愛家園項目相關的大量介紹、報告、講話、報導,發現從未提及款項來源於2008年的義拍。
而有關紅會的更多醜聞,正隨著紅會與郭美美的第二回合的戰役推出而登台。
(責任編輯:謝東延)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5/1/n3859640.htm紅會丑聞不斷-趙白鴿被揭由殺人機構轉慈善機構.html  美東時間: 2013-04-30 21:41:38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