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出柜中锋获热火力挺 詹姆斯:他这么做很勇敢很酷(05/01 09:5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出柜中锋获热火力挺 詹姆斯:他这么做很勇敢很酷(05/01 09:5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05-01/09556546426.shtml
May 1st 2013, 01:5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在最近出版的《体育画报》中,自由球员杰森-科林斯以第一人称发表了一篇文章。在文中,科林斯正式坦承了自己同性恋的性取向。据《棕榈滩邮报》消息,在科林斯的出柜宣言发表后,勒布朗-詹姆斯及时送上了自己的支持。
  "这么做是很勇敢的,我觉得这很酷。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对他人说三道四,我们要做的就是表现出人性。我觉得他很勇敢,我对杰森以及他想做的一切都抱有最崇高的敬意。"在闻悉科林斯出柜后,詹姆斯的反应非常直接。
  不过,目前34岁的科林斯受制于个人技术和年龄,并没有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即便在他出柜之前,也鲜有球队对他动心。对此,詹姆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这个联盟,归根结底就是,只要你能上场打球,其他一切都不重要。"詹姆斯说。
  詹姆斯的态度,和热火[微博]其他球员别无差异。这当中,就包括曾经和科林斯做过队友的迈克-米勒。实际上,在科林斯的文章中,就提到过米勒,科林斯还表示希望米勒能对自己有个好的评价。米勒也说了,"(性取向)和你是怎样的一个人并无关联。"米勒说。对科林斯,米勒更是称呼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好队友。
  热火队中另一个球员,克里斯-安德森,也曾经因为毒品和纹身,备受外界非议。所以,他更能体会科林斯的感受。"我凭什么去评价他,别人凭什么?没有任何人有资格随意评价他人。过去12年来,他都在联盟里打球,所以,(出不出柜)有什么分别?我曾经遭受过很多指责和批评,他可能也将要面临类似的状况。但是,他也会得到很多赞扬的,并且,会得到我的绝对支持。"安德森说。
  (XWT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