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新竹縣政府參議:神韻是非常高水準藝術饗宴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新竹縣政府參議:神韻是非常高水準藝術饗宴
http://epochtimes.com/b5/13/4/1/n3835974.htm
Apr 1st 2013, 04:17


徐國振 新竹縣政府參議(攝影:鍾元/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4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台灣桃園報導)新竹縣政府參議徐國振 3月31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讚賞神韻是非常高水準的藝術表演,「每一個舞蹈演員的動作都經過非常成熟的舞蹈訓練,所以說這是一個很能夠讓人家賞心悅目的一個藝術饗宴、藝術的欣賞。」
徐國振表示,純粹就藝術表演來說,神韻是非常有高水準的藝術表演。他稱讚每個舞蹈節目,舞蹈演員的表演都很成熟,表達非常美妙的表演,有很高的藝術價值。他談到對於藝術的欣賞,因為需求性及時間配合性,以及精神能不能放開去接受而會有所區別。
在新竹的科學研究園區是台灣高科技重鎮,也是全球電子及半導體製造業最密集的地方之一,徐國振說,新竹科學園區的人在經濟上都有能力,工作壓力可藉由欣賞藝術去放鬆,就當做在社會上逐漸推動附庸風雅,時間久變成欣賞藝術的社會風氣,大家都會有需求性,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對於神韻全球巡演恢復傳統文化,他認為很值得去推動、發揚。


美東時間: 2013-03-31 15:17:03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4/1/n3835974.ht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