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媒曝申花欠薪罚款未交是炒作 目的向几大股东施压(04/01 03:1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媒曝申花欠薪罚款未交是炒作 目的向几大股东施压(04/01 03:1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3-04-01/03106495817.shtml
Mar 31st 2013, 19:10

  昨晚,新赛季前被足协处罚以-6分开局的上海申花[微博],主场迎来与辽宁宏运[微博]的中超[微博]第3轮比赛。不过,申花的三位外援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却端坐看台拒绝参赛,因为俱乐部拖欠了他们的工资。最终申花在0∶2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辽足,三轮之后他们依然未能将负分"清零"。
  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已经确认了申花有欠薪行为,而且不仅是三名外援,其他球员新赛季开赛以来也没有拿到一分钱的工资和奖金,申花都是在"打白条"。3名外援在遭到这样的待遇后,甚至已经预订了回南美的机票。申花外援没有上场比赛也并不是第一次。上赛季德罗巴[微博]和阿内尔卡也曾在对阵大连阿尔滨[微博]的比赛时没有登场,当时的消息也显示他俩没有参赛和申花欠薪有关。此外,因为假球事件被处罚的申花至今还拖欠了100万元的罚款未交。不过也有传闻称,这依旧是申花方面的炒作行为,目的是向俱乐部其他几大股东施压,要求他们要么彻底解决俱乐部的股权问题,要么注资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危机。本报记者 黄一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