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台發動公投主文連署 綠營不排除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台發動公投主文連署 綠營不排除
http://epochtimes.com/b5/13/2/28/n3811379.htm
Feb 28th 2013, 21:38

【大紀元2月28日報導】(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8日電)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說,如果公民團體要進行公投提案連署,民進黨會協助;至於黨是否會主動提案,他說「我們不排除」。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他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提議,民進黨要正面迎戰,只剩一條路可走,就像2008年入聯返聯公投一樣,如今中國國民黨要推動核四停建公投、民進黨就發動全國連署、推動核四是否續建公投,兩案一起投。
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也在臉書指出,昨天民進黨中常會,在討論「核四公投案因應」時,他建議,民進黨應該「正面迎戰」,並以「堅守國會戰場、協助民間連署」為行動策略。
游錫堃建議,堅守國會戰場,阻擋馬政府玩法弄權、修改鳥籠公投法及拖延「耍詐」公投案通過時間;協助民間連署,鼓勵民間反核團體,以「是否支持續建」為題迅速展開連署,反制馬政府公投案,期能讓「停建」、「續建」兩公投案一起投票,達到互相抵消效果。
林俊憲今天說,如果公民團體要進行公投提案連署,民進黨會協助;至於民進黨是否會主動提案,林俊憲說「我們不排除」。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則說,到底是民進黨提有利?還是公民團體提有利?應該放在「何者對反核運動較有利」上面思考,如果有公民團體願意提,也可把主導權放在公民團體上,畢竟核四不是民進黨專屬的議題;他建議黨中央,盡速與公民團體聯絡溝通,確定誰提較有利,就由那個單位來提。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2/28/n3811379.htm  美東時間: 2013-02-28 08:38:36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