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保險業總監:節目演出的能量很強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保險業總監:節目演出的能量很強
http://epochtimes.com/b5/13/2/28/n3811467.htm
Feb 28th 2013, 23:48

【大紀元2013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芳如台灣高雄報導)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首場演出於2月28日下午2時在文化中心登場,吸引不少忠實粉絲前來欣賞。中國人壽總監汪東森與先生一同來觀賞表演,看完後對於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讚嘆不已,特別是到了下半場,感受到節目「能量很強」,自己在思緒上更清晰,精神更好。
汪東森表示,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體會到節目主要就是在傳達「神韻」。特別是在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中,理解到「停止傷害,慈悲為懷,我們相信有神」。
神韻藝術團的服飾都是精雕細琢的藝術品。汪東森說,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晚會,「今年我看完神韻我發現有很多的衣服跟去年是完全不一樣,今年的感覺更棒!」
此外,節目的用心安排,讓汪東森讚嘆不已,表示每一個單元都舖陳的很不錯,看起來都很好,就是「一萬個讚」!
演出中,汪東森也有內心震撼之處。「那對父女去大陸玩,被抓進去打,我看了就覺得很捨不得,法輪功就是這樣被打壓的」。
不少欣賞完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的觀眾都有輕鬆愉快的感受,汪東森的先生也表示,今年的演出很有內在柔順的感覺,如同行雲流水般。同時,也被整場節目所傳達出來的「能量」所震撼著。


美東時間: 2013-02-28 10:48:24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2/28/n3811467.ht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