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攝影家:我想進入神韻天幕裡進行攝影創作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攝影家:我想進入神韻天幕裡進行攝影創作
http://epochtimes.com/b5/13/2/1/n3791037.htm%E6%94%9D%E5%BD%B1%E5%AE%B6-%E6%88%91%E6%83%B3%E9%80%B2%E5%85%A5%E7%A5%9E%E9%9F%BB%E5%A4%A9%E5%B9%95%E8%A3%A1%E9%80%B2%E8%A1%8C%E6%94%9D%E5%BD%B1%E5%89%B5%E4%BD%9C.html
Feb 1st 2013, 14:11

【大紀元2013年0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楊辰美國華盛頓DC報導)2013年1月3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肯尼迪中心歌劇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第三場演出落幕。攝影師Bill Schafer盛讚神韻天幕的栩栩如生,他希望自己能夠進入天幕的場景裡進行攝影創作。
這是Schafer先生第一次觀看神韻,他驚歎於神韻在各個藝術層面的完美製作。他說:「舞蹈編排非常流暢優美,那麼多演員在台上,整體卻協調得完全一致,且和台下現場樂團演奏完美融合,方方面面都精準地契合,太令人印象深刻了!」他表示自己整場都在細心聆聽神韻樂團的超凡伴奏。
作為攝影家他傾倒於神韻動態天幕背景,將中國壯觀、美麗的山河景色,呈現得栩栩如生,並和節目十分契合。他讚歎地說:「我細細盯著天幕,有股衝動想將這些景色拍攝下來,太不可思議了!我想進入天幕描繪的場景,在那裏進行攝影創作。」最令他印象深刻的《頂碗舞》中蒙古草原的雄壯遼闊。
Schafer先生很震憾神韻能將中國文化背後精深、博大的人生哲理,透過精湛的藝術手法,透澈的表達出來。他讚不絕口地說:「這樣的表達方式太美了!」
神韻藝術團憑藉原創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為觀眾呈現天人合一的景象。每一幅天幕都為不同的節目量身定制,這些匠心獨運的設計,綜合考慮了舞台上的人物、服飾、舞蹈、燈光、故事情節乃至音響效果,完美補充了舞台、佈景的時空侷限,增加了縱深感,並大大擴展其維度,令觀眾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


美東時間: 2013-02-01 01:11:49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2/1/n3791037.htm攝影家-我想進入神韻天幕裡進行攝影創作.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