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經濟顧問:感激太太買了兩張票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經濟顧問:感激太太買了兩張票
http://epochtimes.com/b5/13/2/1/n3791036.htm%E7%B6%93%E6%BF%9F%E9%A1%A7%E5%95%8F-%E6%84%9F%E6%BF%80%E5%A4%AA%E5%A4%AA%E8%B2%B7%E4%BA%86%E5%85%A9%E5%BC%B5%E7%A5%A8.html
Feb 1st 2013, 14:07

【大紀元2013年0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新美國華盛頓DC報導)華府經濟顧問Christopher Redfern,很感激太太Karen Redfern日前所做出的一個決定。Redfern太太看了神韻的廣告後,馬上買了兩張票,於是,夫婦兩人有幸觀賞了1月3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
Redfern先生內心充滿喜悅地說:「非常開心今晚可以觀看神韻以藝術(形式)將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很具體、很美妙地展現出來,太美好了。」
Redfern太太也贊同地連說兩遍:「很優秀(wonderful)﹗猶如夢幻般的演出, 服裝設計精美的震撼心靈,舞蹈編排很不同尋常。」
「神韻的方方面面都是精心製作,從舞蹈的編排,服裝的設計, 現場樂團的出色演奏,音樂的創作,動態天幕背景的設計,色彩的巧妙配搭等,都是令人印象深刻。」
Redfern夫婦一致表示,他們一定把神韻推薦給他們認識的所有的人:「這個演出很與眾不同的地展現了壯觀的、優美的中國傳統文化。所以,你們一定要來觀看。」


美東時間: 2013-02-01 01:07:29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2/1/n3791036.htm經濟顧問-感激太太買了兩張票.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