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安全起見 蘋果再封殺Java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安全起見 蘋果再封殺Java
http://epochtimes.com/b5/13/2/1/n3790901.htm%E5%AE%89%E5%85%A8%E8%B5%B7%E8%A6%8B-%E8%98%8B%E6%9E%9C%E5%86%8D%E5%B0%81%E6%AE%BAJava.html
Feb 1st 2013, 12:35

【大紀元2月1日報導】(中央社紐約31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Mac電腦使用者今天對電腦突然停止執行Java程式語言大感意外,原因是蘋果考慮到Java有安全問題而封鎖。

美聯社報導,程式人員用Java寫出的網路程式或其他軟體程式可用於多數電腦,其中包括蘋果Mac電腦。
但本月稍早,美國國土安全部建議停止使用,擁有Java程式語言的公司甲骨文(Oracle Corp)已經發布更新,防堵已知漏洞,但國土安全部仍認為Java編碼還有其他瑕疵。
蘋果寄出虛擬「黑名單」到連線上網的Mac電腦,指示它們不要執行某些程式。蘋果正在最新的Mac作業系統上封鎖最新版Java程式,舊版Mac系統雪豹(Snow Leopard)也封鎖前代程式Java 6。網頁瀏覽器上使用Java語言的程式和線上遊戲將受影響。
甲骨文目前尚未對此置評。
美聯社照片部門倚賴Java程式管理和發布照片,也因這突如其來的封鎖消息受影響。
美聯社發言人寇佛(Paul Colford)說:「這情況讓我們措手不及,多部機器有一段時間無法運作,但還好當下我們有足夠能力化解問題。」「我們預期今天結束前受影響的機器就能恢復運作。」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2/1/n3790901.htm安全起見-蘋果再封殺Java.html  美東時間: 2013-01-31 23:35:03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