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曝泰达PK亚泰争东欧豪门队长 300万购罗马尼亚国脚(01/01 13:59)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曝泰达PK亚泰争东欧豪门队长 300万购罗马尼亚国脚(01/01 13:59)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3-01-01/13596360626.shtml
Jan 1st 2013, 05:59

雅虎体育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援引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中超[微博]天津泰达[微博]和长春亚泰[微博]有意求购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队长博尔恰努(Alexandru Bourceanu)。
  报道中还介绍了亚泰和泰达与罗马尼亚足球的渊源:亚泰的巴西前锋威尔顿是从罗马尼亚的克鲁日租借而来,而如果博尔恰努加盟泰达,他有希望搭档他的同胞戈扬。
  两支球队已经派出球探观察了博尔恰努的表现,他的表现给球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泰达和亚泰对博尔恰努开出了300万欧元的报价,并愿意对球员的薪水进行补偿,但星队希望得到500万欧元,双方仍存在分歧。
  博尔恰努是一位中场球员,主要出现在后腰位置,2011年加盟布加勒斯特星仅仅10场比赛后他就成为了球队的队长,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为布加勒斯特星出场32次,打进1球并有9次助攻。他还为罗马尼亚国家队出场过17次。
  (卡拉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