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宁夏卫视今起直播CBA 打造电视体育“中国好联赛”(01/01 11:1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宁夏卫视今起直播CBA 打造电视体育"中国好联赛"(01/01 11:1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cba/2013-01-01/11146360511.shtml
Jan 1st 2013, 03:14

  新浪体育讯 元旦期间,中国电视业去年的"好声音"效应还在持续发酵,在遥控器换来换去都会跳到音乐节目的今天,各大卫视无一例外陷入明星跨年演唱会的大战,无疑会冷落以男性观众为主的体育观众,而与此同时,宁夏卫视、第一财经,通过与在体育产业界经营十多年的云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开年引入CBA[微博]和中超[微博]联赛直播节目,希望能在假期分流出以男性为主的体育观众的收视率,为已经成为去年最好联赛的CBA再添动力。
  众所周知,篮球职业化的重中之重是电视转播开发的职业化,而由于我国电视业尚未形成良好有序的竞争局面,导致CBA这一顶级水平的篮球赛事在电视转播权方面一直举步维艰,严重阻碍了篮球项目的发展,限制了篮球迷日益高涨的收视热情。2012年CBA联赛的上座率,社会关注度虽然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但电视转播依然停留在传统的狭隘平台上。业界普遍认为,宁夏卫视作为第一家上星参与CBA直播的上星卫视,在对电视观众市场的覆盖上,面临广阔的提升空间。篮球观众迫切希望看到更多场次的CBA联赛之外,也希望见到地方卫视在黄金时间开辟出固定播出的版块,让球迷拥有可供选择的体育直播频道。
  宁夏卫视将在在元旦,2日、4日、6日19:30连续直播CBA联赛,5日晚间黄金时间播出本赛季前半程的比赛集锦,并在元旦假期多频次进行不少于11场的录播的比赛登陆宁夏卫视,宁夏卫视首周直播比赛场次赛程表为:
  1月1日  19:30   天津荣刚VS佛山友诚金融
  1月2日  19:30   东莞马可波罗VS新疆广汇能源
  1月4日  19:30   青岛双星VS福建泉州银行
  1月6日  19:30   北京金隅VS吉林九台农商
  据悉,在新年的体育节目引进中,与宁夏卫视及第一财经,与拥有CBA和中超联赛地方卫视播出版权的云传媒旗下云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在元旦假期启动CBA直播后,也将从2013年3月开始全程直播中超的比赛。业界呼吁,宁夏卫视以跨年"准篮球频道"战略,加上三月份即将直播的中超,能为电视体育迷奉献专属于自己的"中国好联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