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連生2個元旦寶寶 聯醫稱罕見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連生2個元旦寶寶 聯醫稱罕見
http://epochtimes.com/b5/13/1/1/n3766051.htm%E9%80%A3%E7%94%9F2%E5%80%8B%E5%85%83%E6%97%A6%E5%AF%B6%E5%AF%B6--%E8%81%AF%E9%86%AB%E7%A8%B1%E7%BD%95%E8%A6%8B.html
Jan 1st 2013, 13:36

【大紀元1月1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日電)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今天上午共誕生7名新生兒,其中一名孕婦連兩年都產下元旦寶寶,就連院方都說這種巧合很少見。

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副院長林陳立表示,聯醫和平婦幼院區截至中午為止已出生7名元旦寶寶,其中包括一對剖腹產的雙胞胎,估計今天總數預估可達10名,去年龍年元旦寶寶共13名。
另外,忠孝院區上午也誕生2名元旦寶寶。
林陳立指出,今年產婦年齡普遍較高,其中2人34歲、3人36歲,生育年齡有逐漸延後的趨勢。
喜獲麟兒的張傑智興奮表示,第2胎兒子和大兒子同樣都是剖腹生的元旦寶寶,但並非刻意選在這天出生,兩人分別因為過預產期太久和胎兒過大,在醫生顧及母體安全下,建議剖腹生產。
他說,家有兩個元旦寶寶,全家族都很開心,他們不但可以生日都放假,慶生蛋糕也可以更大份。
聯醫首位生下元旦寶寶的產婦陳姓媽媽表示,昨天全家在家中跨年時,正在做家事的她發現落紅產兆,隨即赴醫待產,經歷6小時自然產下第二胎兒子。
陳姓爸爸說,生產時間順其自然,小朋友自己選擇當元旦寶寶,全家都很開心迎接他的到來,全家族也從昨晚跨年守到今早的好消息後才入睡。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n3766051.htm連生2個元旦寶寶--聯醫稱罕見.html  美東時間: 2013-01-01 00:36:18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