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2012年十大娛樂新聞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2012年十大娛樂新聞
http://epochtimes.com/b5/13/1/1/n3765971.htm2012%E5%B9%B4%E5%8D%81%E5%A4%A7%E5%A8%9B%E6%A8%82%E6%96%B0%E8%81%9E.html
Jan 1st 2013, 12:40

【大紀元2013年01月01日訊】二零一二更新年,欣喜跨入新紀元。戲裏戲外熱鬧多,娛樂新聞把樂添。平安度過了2012,關注娛樂新聞的讀者們,是否意識到在過去的一年裡娛樂界也走過了一個大悲大喜的一年呢?去年,不但有太多的演藝圈的名人故去,還發生了非常不該發生的慘劇,更出現了非常不可思議的喜劇。根據新聞的點擊率和讀者的反饋,我們選出了2012年大紀元讀者最關心的十大娛樂新聞(按時間順序),以饗讀者。


「帽子歌後」鳳飛飛2012年1月3日病逝。(攝影: 徐長樂/大紀元)
一、台灣「帽子歌後」鳳飛飛病逝
台灣著名歌星、「帽子歌後」鳳飛飛,於2012年1月3日因病在香港逝世,終年58歲。鳳飛飛本名林秋鸞,台灣桃園大溪人,歌星、綜藝節目主持人。上世紀70年代初進入娛樂圈,曾獲得「最受歡迎的女歌星」稱號,演唱了電影《楓葉情》和《我是一片雲》的主題歌。她所演唱的《追夢人》被歌迷視為經典。

美國樂壇歌後惠特尼‧休斯頓2012年2月11日逝世。(圖/AFP)
二、美國樂壇歌後惠特尼‧休斯頓逝世
美國樂壇天後、好萊塢巨星惠特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於當地時間2012年2月11日在美國洛杉磯的比弗利希爾頓酒店逝世,終年48歲。惠特尼以強有力的嗓音、一字多轉音的感染力與寬廣的音域,被譽為美國第一嗓。她是首張專輯銷量最高的女歌手和單張專輯銷量最高的女歌手。她也是告示牌(Billboard)音樂排行榜唯一一位連續締造了7首冠軍單曲的女歌手。根據吉尼斯世界記錄,惠特妮是獲獎最多的女歌手(共421次)。對於她的死因,警方說是因心臟病發作滑入浴缸溺水而亡。不過,最近一個私家偵探爆料惠特妮是被毒梟所害。

中國大陸女演員白靜2012年2月28日被丈夫殺害。(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三、中國大陸女演員白靜被丈夫殺害
因出演《功夫詠春》、《鐵人》和《滾滾血脈》等電視劇而出名的女演員白靜,2012年2月28日被其丈夫周成海在家中殺害,周成海隨後自殺身亡。據悉,這起家庭悲劇起因情變和財產糾紛。白靜案的發生震驚了整個社會,引發人們對愛情、婚姻、家庭、名利的反思。

《泰坦尼克號》3D版引發全球懷舊潮。(圖/福布斯)
四、3D版《泰坦尼克號》引發全球懷舊潮
2012年4月15日是泰坦尼克號海難100週年紀念日,為此,大導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將1997年的經典影片《泰坦尼克號》改制為3D版。 當地時間2012年3月27日,3D《泰坦尼克號》在倫敦舉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影片的上映引發了全球的懷舊潮。大批觀眾走進影院,為的是品味那不再容易找到的純真感人的愛情。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n3765971.htm2012年十大娛樂新聞.html  美東時間: 2012-12-31 23:40:47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