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林书豪垂直起跳搂盖鹰王 半场砍11+4火箭领先18分(01/01 09:1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林书豪垂直起跳搂盖鹰王 半场砍11+4火箭领先18分(01/01 09:1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01-01/09106360353.shtml
Jan 1st 2013, 01:1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遭遇二连败的火箭队主场迎战四连胜的老鹰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战,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战的时候火箭队小胜对手,上半场比赛战罢火箭队64-46领先老鹰队18分。林书豪[微博]8投5中,砍下11分4助攻2抢断,詹姆斯-哈登9投4中,攻下14分,阿西克5分12篮板。
  首节比赛主场的火箭队落后1分,次节比赛开场道格拉斯就命中三分球,回头伊万-约翰逊底线跳投还击,两队在比分上依然交替上升。火箭队的进攻逐渐形成内外开火的场面,9分48秒的时候,道格拉斯弧顶传球给空手跑位到左侧三分线外的德尔菲诺,后者接球就投命中三分球,9分33秒的时候,德尔菲诺抓下篮板球,快攻推进到前场后助攻左侧底线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命中三分球,火箭队36-31稍微拉开比分差距,老鹰见势不妙立即叫暂停做出调整。
  老鹰队加强了防守,火箭队的进攻出现24秒进攻违例,不过好在老鹰队也难以攻破火箭队的防守。火箭队的进攻忽然爆发,8分15秒的时候火箭队抓住由防转攻的机会,道格拉斯助攻德尔菲诺在左路在三分球。7分46秒的时候火箭队攻阵地战,德尔菲诺在弧顶传球给右侧边线的林书豪。德尔菲诺传球有些不到位,路易斯-威廉姆斯非常凶的抢一步准备去断球,林书豪用身体将威廉姆斯挡在后面,逼抢不成的威廉姆斯在林书豪身后一顶,将林书豪顶了一个踉跄摔在地板上。重新开前场球后,德尔菲诺的传球助攻林书豪高位跳投命中。
  林书豪跳投得手后,回头防守中眼疾手快抢断杰夫-蒂格的传球再一次发动快攻,道格拉斯三分球命中,5分43秒的时候林书豪运球忽然启动加速,摆脱防守队员后一路杀到三秒区上篮得手。火箭队的进攻打得老鹰队毫无招架之力,帕特森的火锅封盖下艾尔-霍福德的内线强打,4分26秒的时候哈登一个急停跳投命中,火箭队在7分钟的时间里打出24-8的攻击高潮,打得老鹰队毫无招架之力,在比分上50-35领先。
  老鹰队的进攻在火箭队积极的逼防下得分变得异常困难,德尔菲诺助攻帕特森的三分球将火箭队的进攻推向高潮。3分15秒的时候林书豪再度发动快攻,只见他一条龙从中路杀进内线挑战老鹰队防守,防守的蒂格企图用犯规阻止林书豪,没想到不仅被林书豪将球打进,自己还赔上了一次犯规让林书豪完成了2+1的表演。进攻端完成表演后,约什-史密斯抓到进攻篮板准备补篮,只见林书豪斜刺里杀出来高高跃起赏给2.06米的史密斯一个火锅,林书豪的精彩的攻防大大提升火箭队的士气。
  半场比赛结束前5秒,林书豪提前预判到科沃尔的跑位路线,造成老鹰队的进攻犯规,哈登抓住机会在最后5秒命中压哨三分球,哈林连线在攻防两端又给了老鹰队一记重拳。火箭队牢牢的控制住比赛的节奏,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64-46大比分领先老鹰队。
  (夏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