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财经]小额年终奖怎样钱生钱:投资可选黄金以及基金(01/01 10:12)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财经]小额年终奖怎样钱生钱:投资可选黄金以及基金(01/01 10:12)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lcgh/20130101/101214169759.shtml
Jan 1st 2013, 02:12

  小额年终奖怎样"钱生钱"? 银行理财师:投资可选黄金、基金
  理财专区
  2012年刚刚过去,内江的白领们开始关注起年终奖的理财问题了。
  蒋先生目前还没拿到年终奖,他估算今年应该有5000元左右。怎样利用这笔为数不多的年终奖"钱生钱"呢?内江某银行理财师给出了建议。
  A、选择定投基金
  蒋先生的月收入约3000元,房租、生活费是他的主要开支,每月大约花去1500元,剩下的1500元,他都在银行存活期。平时,蒋先生不怎么注意理财。
  内江一位银行理财师建议:"这次可以先用年终奖,买几只定投基金,定投最低的每个月只需要投100元,一般的300—500元也可以,不会一次性需要大量资金。"
  相比一次性购买的基金,定投基金的风险更小。"基金的收益,大多数都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跟定期存款的收益相比,很有可比性,它比定期灵活,不受时间限制,有些基金的收益还能跑赢定期存款的利息收益。"该理财师建议,"可以根据承受风险的能力,选择不同类型的基金。"
  稳健型投资者可以购买保本型基金,能承担一定风险的可选择货币型基金,而能承受较大风险的投资者,可选择债券型、股票型基金。
  B、购买实物黄金
  针对蒋先生的情况,理财师建议,他也可以用这笔钱投资黄金。
  "现在黄金的价格虽然比上半年高了很多,但跟往年相比,它还是没有达到历史高位,长远来看,黄金价格应该还是呈上涨趋势。"理财师介绍,目前银行销售的黄金约350元一克,购买黄金,不仅可以保值,还有很大的增值空间,"投资黄金比较稳健,但它属于长跑型投资,要在短期实现收益比较难,投资这个需要耐心。"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李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